戰利品_001.jpg  

這天的行程原本是沒有地方可以買東西的,不過在我們從會議地點要回飯店時,

預計要搭地鐵轉火車才會抵達飯店,在中間的轉車車站內有二家規模還不小的超市, 

因此大家決定先在這二家超市內逛逛後,再回飯店去繼續晚上的行程,

由於這一次逛了二家超市,當然也各自買了不少東西,

才讓這一天戰利品看起來還算豐富,不過基本上都是以食品為主,

其中來到歐洲一定要買的發泡錠,這回也買了不少,

另外就是茶包了,雖然前幾天已經買了不少的奧地利品牌的茶包,

但這一天有看到比較特別的口味,自然還是要再多買幾盒。

 

▼ 這一天買的所有東西,大部分都是發泡錠與茶包,都是到歐洲一定要買的東西。

戰利品_001.jpg

▼ 這個是在美景宮美術館內買的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的名作《Der Kuss》的磁鐵,很有紀念意義,而且因為是磁鐵,對愛收集風景磁鐵的我來說,是非常合適的紀念品。

戰利品_002.jpg

▼ 到歐洲一定要買的發泡錠,融入冷水中就會變成很好的飲料,有各種不同的成分可以選擇,重點是價格一條只賣大約1歐元上下,非常便宜的價格,送人自用都很合適,我每次到歐洲有看到都一定會買,而且一次都會買很多條,不買可惜。

戰利品_003.jpg

▼ 西洋梨口味的茶包,這個應該算是果茶了,因為我每次到歐洲都會去超市買西洋梨的果汁,純粹是想喝看看茶包的味道與果汁差異多少,還滿少看到的口味。

戰利品_004.jpg

▼ 這個茶包一看就知道是減肥茶,說起來會買這個茶包也算是緣分,當我還在貨架前考慮要買什麼茶包時,突然一位看起來像是當地的女生從我眼前晃過去,經過這個茶包的位置時,連看都沒看,就直接出手拿了一包,由於那位女生身材非常苗條,還穿著運動的緊身衣,我想這個茶包應該是有效的,所以特別拿了二盒,還跟一起去出差的女同事講這件事,她也二話不說買了二盒,看起來就很威的減肥茶包。

戰利品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