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幾個紀念日,總會有一天選擇到王品慶祝

今年一月我生日時,老婆就請我去王品用大餐了

新竹的王品位於北大路上,就在北大教堂再過去不遠,開車的話就不太好停車

這家店樓層還滿多的,所以裡面設有電梯可以方便客人上下

如果加入會員的話每年還會寄優惠卷來

比起來還算是優惠福利不少

 

桌上的名片座,整體來說還滿有質感的

餐具,唯一的敗筆在那張紙巾,整個質感就弱掉了

飲料很多種,好像西餐都是這樣,最前面小杯的是熱梅汁,可以解膩,中間左邊是檸檬水,可以無限續杯,右邊是雞尾酒,好像要憑優惠卷才有,後面是香檳,酒味不重滿好喝的

海鮮生菜沙拉,有蝦子、章魚、水果與生菜,還滿清淡的

鮮蝦水果沙拉,我喜歡吃水果,這道菜滿合我口味的

麵包,剛烤好熱熱的,配上附的松露奶油味道真是好到不行,不過要趁熱吃唷!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老婆喜歡喝濃湯,不過這個湯味道普普,不太有特色

松露鵝肝濃湯,左邊的湯要倒入右邊的料中,底部的好像是蒸蛋,上面是松露,第一次點這個湯,味道還不錯

主餐的蔬菜,大部分都是可以幫助消化的菜,有地瓜、花椰菜與梅子,地瓜很甜很好吃

牛排醬與大蒜,吃牛排為什麼要配大蒜?我還是搞不懂,加了大蒜牛排的味道不就被蓋過去了嗎?我從來都不加大蒜吃的

台塑牛排,有美國牛肉與澳洲牛肉可以選,澳洲牛肉帶骨,美國牛肉則無,我比較喜歡美國牛肉,肉質較嫩比較好嚼,狂牛症?吃了再說吧!

焗烤龍蝦,老婆每吃都吃這道菜,好大一隻肉超多的,以女生的食量來說應該會吃不完

什錦水果,要由右往左吃,才會越來越甜

杏仁芙蓉冰淇淋,上面是芝麻冰淇淋,下面是杏仁凍,不過先吃冰再吃杏仁凍會覺得不甜沒味道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王品集團喜歡搞這一套,陶板屋也有類似料理,巧克力很好吃,冰冰的冰淇淋配上熱熱的巧克力真是絕配

拿鐵咖啡,除了星巴客的拿鐵外,我覺得最好喝的就是王品的拿鐵了,一口喝下不會太甜,奶味也適中,不像有些餐廳的拿鐵咖啡味還是太重,拿鐵都不像拿鐵了

綜合花茶,還買好喝的,不過太甜了,有點膩

因為有拿生日卷,所以送一個生日小蛋糕,口味是巧克力,還不錯吃

王品價位滿高的

不過除了可以享受店內的氣氛外

如果有小孩一起去的話,還有禮物可以拿

還會有人變魔術給你看(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店都一樣)

新竹這個變魔術的很厲害

而且還會去研究新招式,算是很用心

 

新竹王品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88號

電話:03-525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