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歐洲行是兩年前的蜜月旅行,

當時跟老婆討論半天,一致覺得既然是蜜月就應該去遠一點的地方,

原因是婚假加上休假才有可能休這麼多天,誰知道兩年後我們又去了希臘。

為了蜜月的地點,當初我老婆跑去各個網站查資料,

包括各大旅行社、非常婚禮都去看過,

後來在非常婚禮看到有人在發起蜜月團,一起報名可以再享有折扣,

由於那時根本沒聽過華友旅行社的名字,於是到網路查了一下後,

發現華友是以歐洲團著名,參加過的人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就開始報名、辦簽證等工作,由於之前我從來沒有出國過,

還自己先跑去辦了護照,也拿到了人生的第一本護照,

想不到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這麼遠的地方,現在想想,我還真是幸福!

 

當初因為還沒有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拍照時就不會去想太多,

總之就是看到就拍、看到就拍,所以在兩年後開始整理照片寫部落格時,

才發現照片還真是難挑,因為有些不是沒拍到就是角度不對,

我想,寫部落格這一年來,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照相的技術進步了不少。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直飛法蘭克福的班機,也是我第一次搭乘超過10小時航程的飛機,

其實當時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想說在空中這麼久的時間,到底安不安全啊?

後來常常出國,也就習慣了不少,

由於是第一次出國,當時旅行社給我們的集合時間是晚上九點,

不過因為我怕塞車會遲到,所以早早在七點就到了機場,

這時就看到兩個傻瓜拖著29吋的大行李箱在機場內逛來逛去,

算是我第一次出國最笨的行為之一吧!

這是使用的機型是A340-300,當時我的觀念還停留在非B747-400不坐的念頭,

所以看到A340-300時還有點失望,不過後來常搭A330/A340系列的飛機,

漸漸的開始覺得還是A330/A340比較好,B747-400實在是太遜了,

因為A330/A340的座椅編排方式都是2-4-2,要出來走動非常的方便,

加上B747-400機艙內實在是有夠吵的,機齡又比較舊,

所以後來看到班表是A330或是A340就會很開心。

 

我們這次的領隊是華友旅行社的Larry,之前我同事參加同一個行程也是他帶的團,

Larry主要帶的地方是德瑞與義大利,帶團的技巧非常的不錯,

在網路上可以查到一些評價,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不好的評價,

總之,第一次出國又是蜜月旅行,就可以遇到這麼一位好的領隊兼導遊,運氣還真是好。

順帶一題,我們這一團全部都是蜜月旅行的人,

除了當中一對新人帶著爸媽一同前往外,其他都是剛結婚不久,

所以大家彼此相處也都不錯,有一些人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在聯繫的。

 

▼ 為了這一次的出國,特地買了兩個29吋的大行李箱,而且還是買硬殼的,比較不怕壓。但是價格也相對較高,而且空箱本身就比較重,一不小心就會超過20公斤的限制。記得我們去的時候一個的重量還不到20公斤,不過回程時,一個高達33公斤,另一個也有30公斤,真是嚇死人。

▼ 在機上吃了幾餐,睡了幾覺後,不知不覺已經接近歐洲了。在經過十幾個小時的夜晚飛行後,天空也漸漸開始亮起來了。

▼ 這個位置大約是在波羅地海附近,由於我們去的路線是先往北飛,經過韓國轉往俄羅斯,越過整個西伯利亞平原,再由波羅地海附近往南進入歐洲,所以會經過這個位置。

▼ 在清晨中抵達法蘭克福機場,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是歐洲相當重要的機場,很多航班都在這邊匯集,空中交通非常的繁忙。通常亞洲來的班機因為時差的原因,都是在清晨抵達法蘭克福,在我們到達前,隔壁的國泰航空班機也才抵達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