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從太平山下來已經滿晚的了,因為我們有人想去蘭桂坊,

因此決定各自解散,要去逛的自己去,要回飯店的也自便,所以就各自解散了。

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我跟我老婆決定先去吃晚餐,吃完後再去銅鑼灣地鐵站附近逛街,

不過說要吃飯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吃啥比較好,後來在由地鐵站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這一家餐廳,看店外的圖片好像還不錯,價錢也合理,所以就進去了,

想不到這一餐竟然是在香港吃到最詭異得一餐啊!

這家餐廳名為聯威餐廳,主要是賣鐵板料理的,

就是像我們我家牛排那樣,賣一些牛排、雞排類的,還有一些飯類,

像是很平價的家庭餐廳,便宜是便宜,不過品質就無法太要求了。

 

▼ 這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不過這張其實是隔天拍的,這個地方位於銅鑼灣地鐵站附近,由地鐵站走路過來不到三分鐘,非常的近。

▼ 我點了一個很怪異的餐,這個是牛排,不過還有附上一根小熱狗,一堆薯條與一堆冷凍蔬菜,不像台灣還有麵或通心粉可以吃。重點是這個醬料的調味非常怪異,不像蕃茄醬也不像牛排醬,更不用說是黑胡椒或是蘑菇醬了。

▼ 這是我老婆點的鹹魚雞粒飯。這個菜在港式料理中算是有名的,不過各家的烹煮方式各有不同,這家餐廳的還可以,份量滿多的,不過味道實在是不怎麼樣。

▼ 飯有附一碗很淡的湯,裡面根本沒有任何料,就是清湯而已。

▼ 我多點了一杯鴛鴦來喝,這家的冰鴛鴦就直接把冰塊加進去了,小小一杯還不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