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7-11推出一個活動,買City-Cafe就送集點貼紙,

集滿六張就可以換一隻柏靈頓寶寶熊玩偶,

那個時候公司正好在做CMMI Level2認證,而我當時擔任評鑑小組的工作,

所以我們常常都會買咖啡回來喝,而且一買就是2、3杯,

因此很快的就可以集滿一張集點卡,前前後後我總共集滿了2張,

照理講可以換2隻才對,誰知道太受歡迎了,竟然門市的熊都被換光了,

後來只好先拿去換兌換券,等到今年的1/13以後才能到門市領,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了2隻柏靈頓熊,

因為完全密封也不知道裡面是哪一種,因此就一直放著不管,

打算等回竹北時再與我老婆一同拆封,這篇文章就是拆封的開箱文啦!

 

▼ 外盒的正面,上頭標明的是SINCE 1958,不過我完全沒有印象,對柏靈頓熊我還是這一次的活動才知道的,我只知道泰迪熊啦!

▼ 因為這個活動只有買CITY CAFE才能集點,所以盒子上特別標明CITY CAFE的標誌。

▼ 這次的主題是城市旅行,共有六款。盒子設計成小皮箱的樣子,還滿漂亮的。

▼ 共有六款,分別是倫敦熊、台北熊、巴黎熊、紐約熊、東京熊與開普敦熊,為什麼是這六個城市呢?我也不知道啦!其中巴黎熊應該是最漂亮的,因為格紋造型,看起來跟名牌很像。

▼ 我拿到的第一隻是台北熊,黃色的外套、黃色的帽子是特徵,不過為什麼這個代表台北咧?我真的不知道啊!

▼ 另一隻是紐約熊,幸好沒有拿到一樣的,不然會欲哭無淚啊!

▼ 兩隻擺在一起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