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就直接在飯店裡頭用餐,吃飯的地方在飯店的頂樓餐廳,

吃的就是吃到飽的和牛與帝王蟹,再由台灣出發前就在期待這一餐,

這一餐可能是整個旅程中最好的一餐了,所以可以放膽的去吃得痛快。

因為幾乎所有的旅行團都是在這邊用餐,加上每個時段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

因此一開始會先安排好每個團用餐的時段,大家互相錯開才不會混亂,

不過,總是會有些人不按照時間來用餐,這些人最後能不能順利吃到飯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些人就是不願意配合團體活動,還真是讓人討厭啊!

 

▼ 餐廳位於九樓,門口看起來非常不起眼,不過進到裡頭卻是很大得一個大餐廳。

▼ 每家旅行社的時段與桌號一清二楚,大家按座位與時間入座才不會亂。

▼ 一進門的地方是給司機與領隊導遊吃飯的地方,與一般旅客互相分開,不過吃的東西是一樣的啦。

▼ 中間擺滿了各種食物,食物種類還滿多的,中式、日式、西式都有,當然大家的重點都擺在帝王蟹與和牛上頭。


▼ 這個就是帝王蟹,主要提供蟹腳的部分,因為一出菜就被大家搶光了,只能拍到這個少少的樣子,不過餐廳會一直補充,不用怕會吃不到。

▼ 還有用毛蟹煮的味增湯,湯頭非常的鮮,還滿好喝的。

▼ 桌上有桌號標示,對號入座。

▼ 這個空盒是拿來裝蟹殼與垃圾用的,每個桌上提供一個。

▼ 餐具除了一般的湯匙與叉子,另外有一根挖螃蟹肉用的螃蟹叉,用來挖蟹腳肉還滿方便的。

▼ 另外提供剪刀,可以拿來剪開蟹腳,再剝開取蟹肉出來。

▼ 整隻的帝王蟹腳,看起來真好吃,因為可以一直吃一直吃,所以我們就一直拿一直拿,我也忘記我總共吃了多少了。由於我不太會剝螃蟹,所以幾乎所有的蟹腳都由我老婆幫忙剝開了,我只要負責吃就好啦,我真是太幸福啦!




▼ 剝出來的蟹肉滿滿一盤,還有整塊的完整蟹腳肉,吃起來還真是爽!

▼ 餐廳還提供很多種菜色,不然光吃帝王蟹可是不會飽的。這家餐廳的餐盤滿特別的,分成一小格一小格的,菜可以分開放置,湯汁不會互相影響,還滿不錯的。








▼ 這個炸雞要特別說,因為真是太好吃了,炸得很酥脆,如果有去的話一定又去拿來吃看看。

▼ 烤魚也不錯,小小一塊很好吃,不過吃不出是什麼魚。


▼ 重點菜色的和牛,這個是現煎的,和牛有一個獨立的小攤位,就是一直煎牛排出來而已,這個牛排我吃了好幾塊,因為真是太好吃了,就算不沾醬料也是很讚,只要沾少許的海鹽就可以提味出來了,喜歡牛排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道菜。


▼ 還有握壽司可以選擇,握壽司種類有很多,而且很新鮮,大部分的都是師傅現做的,可以多吃一些。








▼ 也有日本常見的天婦羅,大部分都是蔬菜類的食物,都是放在精進料理那一區,精進料理就是我們說的素食,在日本叫做精進料理,不過應該不是全素的,只是比較健康而已吧。






▼ 飯後甜點也有許多可選擇,除了蛋糕之外,水果也是不少,比較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提供羊羹,真是令人想不到。







▼ 飯後來杯熱茶去去油膩,有很多茶包可選擇,還滿好喝的。

▼ 一般的果汁飲料也有。

▼ 還有熱紅豆湯可以吃,這個紅豆湯還滿濃的,本來由提供麻糬可以加到紅豆湯內,不過都被拿光了,所以就只有紅豆了。

▼ 後來還發現整隻的雪糕冰,雖然是小號的,不過還真是好吃,真是令人想不到,這家餐廳還真是讓人驚奇啊。

arrow
arrow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