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的午後紅茶是我一直很愛喝的飲料,

除了不會太甜外,淡淡的茶香氣加奶香味也是我會常買的原因,

以前新竹還有JUSCO時,有時候去新竹跟老婆約會時(當時還是女朋友啦),

會特地買一瓶大瓶的帶回台北慢慢喝,後來JUSCO新竹店結束後,

有好一陣子都買不到了。

之後7-11也開始進口一些日本的飲料,這個午後紅茶的小瓶裝也被列入進口的名單中,

所以那一陣子我還滿常買的,雖然比一般的奶茶貴,

不過還滿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喝,

等到統一拿到KIRIN的授權在台生產後,我就再也不在台灣買了。

之後去日本遊玩時,只要看到便利商店有在賣,我就會買一瓶回來飯店喝,

印象中一瓶好像是賣147還是152日圓,換成台幣也大約只有50元左右,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價格內,反正50嵐的奶茶也大概是這個價格,差不多,

後來開始會在台灣逛百貨公司的超市,發現很多日系的百貨公司如SOGO或三越的超市中,

都會買KIRIN的午後紅茶,所以我就又有地方買啦!

 

▼ 大瓶裝1500CC,新竹SOGO的B2超市賣165元,算貴嗎?應該是還好,因為可以喝很久。

▼ 使用的是100%牛乳,所以這個應該算是鮮奶茶吧!日本生產的味道與統一在台灣生產的味道不太一樣,日本的原味茶香味比較重,比較不會那麼甜,好喝多了。

▼ SOGO賣的是日本進口的,所以瓶上說明都是日文。

▼ 因為要進口一定要有中文標示,所以在瓶身上貼了一張貼紙。上頭有註明孩童與孕婦慎用,應該是有咖啡因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