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澳洲雪梨國際機場的賞機照片,

既然前面有人問到了,這裡的候機室都看不到飛機嗎?

不知道原因的人可以回去看我的上一篇文章,可以看到候機室內是沒有落地窗的,

所以在大部分的候機室中是看不到外投的風景與飛機,

以我等待的候機室而言,完全沒有任何窗戶,

所以我連我要搭的飛機長什麼樣子都無法確定,這一點的確是還滿怪異的。

不過,也不是都完全看不到飛機啦!

有幾個候機是還是有視野良好的落地窗可以欣賞,只是數量不多,

但是其實看飛機的最佳地點反而是機場內的部分餐廳與咖啡廳,

這些地點就位於窗戶邊,所以可以好好的欣賞飛機經過,

加上餐廳也沒有限制未消費客人進入座位區,所以這篇文章的大部分照片都是這樣來的。

 

▼ 第一架是QANTAS的B747-400,QANTAS這個集團的機型大小差異滿大的,由最大的A380到DASH8都有,雖然有QANTAS與QANTAS LINK的分別,不過做為企業識別標誌的紅尾翼加白袋鼠可是一模一樣的。

▼ 這台是AIR AUSTRAL的飛機,看機型應該是B777-200,這家來自法國留尼旺島的航空公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還滿希奇的。留尼旺島是法國的海外領土,這個島位於非洲東部的印度洋中,如果不是拍到這台飛機,我還不知道法國有個島位於非洲附近。

▼ 國泰航空的A330,前艙的貨艙正好打開來運貨。

▼ 拉近一點看的話,可以看到前艙門的旁邊有一個香港的標誌,還滿特別的。看來華航也可以考慮弄個台灣地圖的變形標誌在機身上頭試看看。

▼ 停靠在對面航廈的馬來西亞航空的B747-400,因為角度的問題,只能拍到這台飛機的屁股而已。

▼ 聯合航空的B747-400,整台飛機的顏色都塗滿了,這個顏色看起來還滿漂亮的,不過有點像是美國軍方運輸機的塗裝色,不知道在天空中會不會被誤認啊。

▼ 中國東方航空的A330,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標誌跟馬來西亞航空還滿像的。

▼ 遠方的JET STAR班機,看起來好像是A320的感覺。

▼ 新加坡航空的B747貨機,新加坡航空飛澳洲的航班還滿多的,不管是雪梨或墨爾本班次都很多,還有用A380來飛行的,看來兩國間的載客量還頗大。

▼ 一樣是新航的B747-400,聽說新航是澳洲班次最多的國外航空公司,一天不知道有幾班飛機是飛澳洲的。

▼ 準備起飛的時候,正好看到旁邊有一台飛機,當中有一台龐然大物,仔細觀察之後確認是新加坡航空的A380客機,這台具有全雙層客艙的客機還真的是相當龐大,旁邊兩台也是廣體客機,看起來還是明顯的小了一號。

▼ 這個飛機比較大,飛起來不曉得會不會較平穩,而且在地上滑行時,機上的客人不曉得會不會沒啥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