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在竹北光明商圈算是很新的一家店,

這裡的原來地方是昆布院鮮鍋,也是以賣小火鍋為主,

不過在前一陣子昆布院結束營業後,想不到沒多久就又開了宇都宮這家店,

前後兩家店的經營型態與營業內容都類似,

所以幾乎不需要大興土木裝潢就可以承接過來繼續營業,

我是不知道前後兩任老闆有沒有關係啦!

不過不管從餐點會店內的感覺都很類似,只是價位似乎便宜了一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嘗試吃看看。

 

新開的感覺還不錯,想不到也是開小火鍋,因為這家店的隔壁就是竹北有名的三月涮涮鍋,由於三月是採用吃到飽的型態,理論上兩家的經營模式不太一樣,客層應該也會不相同,未來會如何發展只有看後續生意狀況了。

店內菜單的種類與一般涮涮鍋的都差不多,我們這次點了牛肉鍋與雞肉鍋,兩種的價格都是190元,比起以前的昆布院都要250元以上的價位來說,目前的價位比較有吸引力些。

一開始送上來的原味湯頭,也可以選擇以加價50元的方式來更換湯頭,共提供麻辣湯底、泡菜湯底、酸白菜湯底與椰奶湯底等4種,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選擇,這一次我們都是吃原味的湯底而已,所以其他湯底的味道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給了一大盆的菜盤,裡頭的種類加一加約有十來種,數量與份量上都還算豐富,一般人來吃應該可以吃得很飽才是。

主餐可以選擇白飯、拉麵或冬粉,因為一開始怕吃不飽,所以我選得是白飯,上頭灑上一些黑芝麻。

我老婆選得是拉麵,不選冬粉的原因是因為會吸湯汁,如果比較慢吃的話,湯汁就會被冬粉吸光光了。

每個人還提供一顆蛋,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進去調味醬中,我是直接把蛋打進去湯中煮熟,必經吃生蛋的風險較高,還是煮熟後再吃比較保險。

牛肉盤,看起來是現點現切的,外觀看起來還未完全退冰,看起來還滿漂亮的,不過因為切得薄,如果太慢吃的話會馬上變軟,所以我都是直接把所有的肉片一次倒入鍋中煮比較快。

雞肉片也是現切的,外觀看起來也是相當的漂亮,不會像很多吃到飽火鍋店的雞肉片,因為太早切出來都會變得糊糊的,宇都宮的雞肉片這樣子看起來就好吃多了。

飲料是無限自取,有冬瓜茶與紅茶可以選擇,如果不想喝冰飲料的話,在飲料機旁邊還有飲水機,可以去到熱水來喝也可以。

醬料也是到自助區自取,提供的搭配種類還滿多的,一般火鍋店可以看到的調味配料都有。

飯後的甜湯也是自己去拿,一樣是無限量供應,但是我們來吃的這一天可能是剛開幕客人太多,甜湯提供的速度都來不及應付客人的取用速度,所以我去拿的時候都已經剩下鍋底了,勉強才撈出一些料來。

另外有提供冰淇淋,有餅乾桶可以使用,也可以拿小碗裝,口味約有3-4種,選擇性還滿大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電話:(03)6571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