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玩_019.jpg  

這次拿到的這盒【日本正版授權】1/300 日本航空客機4 ぼくは航空管制官 盒玩飛機模型,

講真的不是我買的,而是我花了10元,從夾娃娃機內夾到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只花了10元就夾到,我想可能是我人品好的緣故吧。

雖然我只花了10元,但這個盒玩飛機模型,我曾經在日系超市內看到有在販售,

而且價位還不便宜,幸好當初沒有買,反正我花了10元就可以夾到了。

 

▼ 這一次拿到的是日本航空客機4系列,一共有七款飛機模型,基本上會拿到哪一種,只有在拆開紙盒後才會知道,這也是盒玩的魅力之一,享受拆紙盒的那一瞬間的緊張感。

盒玩_001.jpg 盒玩_002.jpg

▼ 這一盒是日本のエアライン4這個系列的,既然有4,那應該還有123幾代的種類,不知道裡面的飛機模型有什麼差異。

盒玩_003.jpg

▼ 這一盒是搭著日本最著名的機場管制模擬遊戲ぼくは航空管制官推出的,ぼくは航空管制官我只有在念大學的時候,購買了第二集,現在不知道已經出到第幾集了,遊戲當中也有台灣的航空公司出現,好像有一集當中還有台灣的機場。

盒玩_004.jpg

▼ 在這個盒玩中會拿到的飛機模型,都是曾經出現在ぼくは航空管制官中的航空公司機種,一共有七款,這一次我拿到的是2022 Jetstar Airways Pty Ltd.,這也是在現實世界中存在的低成本航空,我還沒搭過Jetstar的飛機。

盒玩_005.jpg

▼ 品項的說明當中,有提到砂糖等食品原料,這是因為雖然這一盒是飛機模型,但當中還有搭配糖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感覺是賣糖果送飛機的概念。

盒玩_006.jpg

▼ 裡面的商品包含需要自己組裝的飛機模型一盒、說明書一張,以及糖果一顆,沒錯,就是只有一顆糖果而已。

盒玩_007.jpg

▼ 這個糖果不知道是什麼,或許只是一般的口含糖果,因為我沒有吃它,拍完照片就丟到垃圾桶中了。

盒玩_008.jpg

▼ 說明說有針對這一次拿到的2022 Jetstar Airways Pty Ltd.簡單的介紹,也有關於ぼくは航空管制官的說明,背面是飛機模型的組裝說明,基本上步驟不難,就算不看說明書也可以順利組合完成。

盒玩_009.jpg 盒玩_010.jpg

▼ 飛機模型的部分,因為都是零件的狀態,需要自己組裝,所有的組件都安放在這個塑膠盒中,讓這些飛機組件不會在紙盒中滾動。這款模型除了飛機本身外,也有製作出機輪的部分,還有立架可以將飛機撐起來,可以說是雖然簡單,但還是一點都不馬虎。

盒玩_011.jpg 盒玩_012.jpg

▼ 另外有提供浮水貼紙,有在玩模型的人應該都看過這種貼紙,將貼紙泡到水中,就可以將浮起的字樣貼到模型上。上面的飛機編號也是真實存在的,這款是Jetstar的A321-200機型,這些編號的飛機,目前都還在線上服役中。

盒玩_013.jpg

▼ 飛機模型本身看起來質感還可以,畢竟這是玩具,不能跟高價的金屬模型相比。比較特別的是,底座的立架有一個雲台的設計,可以讓飛機做出各種飛行的角度與姿態,還滿有趣的設計。

盒玩_014.jpg 盒玩_015.jpg

▼ 看得出來這是玩具,模型本身不是很細緻,但上面的塗裝與字樣都還不錯,噴字的邊緣不會模糊或是有鋸齒狀,字體的比例也都很正確。

盒玩_016.jpg 盒玩_017.jpg

▼ 底部的顏色就可以看出稍微有點粗了,這畢竟是玩具,精細程度是無法與高價的飛機模型相比的,而且我只花了10元,就可以拿到這樣的飛機模型,已經很滿意了。

盒玩_018.jpg

▼ 目前這架飛機也是擺在我的辦公桌上,調整為飛行的姿態,做出迴轉爬升的狀態,想到就拿來把玩一下,打發一點苦悶的工作時間。

盒玩_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查爾斯 的頭像
    查爾斯

    隨心所欲查爾斯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