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_001.jpg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會吃這種三角飯糰當午餐的,只是這天中午忙到沒時間吃飯,

到下午三點多才驚覺自己中午沒吃飯,所以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覓食,

買了一杯熱拿鐵,外加這個明太子龍蝦風味沙拉飯糰,就當作這天晚到的午餐。

三角飯糰我大部分都買7-11的御飯糰,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的三角飯糰,

印象中我好像從來都沒有買過,這一次站在冰箱前,看著玲瑯滿目的各式飯糰,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買什麼口味的比較好,原來我也有選擇障礙,

最後決定了這個明太子龍蝦風味沙拉飯糰,感覺不會辣,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 這個明太子龍蝦風味沙拉飯糰,使用了韓國海苔,說明上是說脆口收集,但其實我吃起來還是稍微有點軟,可能是冰過的海苔都會軟化的緣故。這個明太子龍蝦風味沙拉飯糰有搭配指定飲品49元的優惠價格,但我需要咖啡,這個優惠用不到。

飯糰_001.jpg 飯糰_002.jpg

▼ 主要成分有水、米、魚卵、魷魚、小龍蝦、美乃滋、海苔等,還有一大堆的食品添加物,基本上便利商店的鮮食就是這樣,反正都是合法添加,不用怕,吃就對了。製造商是位於桃園大溪的屏榮食品,這家公司主要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夥伴,鮮食便當、三明治、壽司、飯糰及甜點都有生產,並提供於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飯糰_003.jpg

▼ 側邊有開啟方式,三個步驟就可以輕易的將海苔包覆在飯糰外,但過程中會掉不少的海苔屑,拆的時候要小心操作,不要讓海苔屑掉滿身。

飯糰_004.jpg

▼ 另一側寫著使用沙漠湖鹽,主要來源是經地殼變動而留存於沙漠地層的純淨海水層,感覺是很珍貴厲害的鹽。

飯糰_005.jpg

▼ 將海苔完整包覆在飯糰外側後,就可以大口咬下了,海苔的口感還算脆,但跟外包裝寫著的脆口升級的口感似乎有點差距,我猜是因為冰過後,我又拿著飯糰走上一段路回到辦公室,有點濕潤了,所以影響了脆口的口感。

飯糰_006.jpg

▼ 裡面包覆的內餡就是明太子龍蝦風味沙拉,以明太子醬來調味,還有使用魚卵、魷魚、小龍蝦這些海鮮,吃得到塊狀的食材,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太鹹,算是還滿好吃的三角飯糰口味。

飯糰_007.jpg 飯糰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