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立舒_002.jpg  

我本來就有吃喉糖的習慣,但坊間大部分的喉糖都是甜的,我又不喜歡吃甜的喉糖,

所以一直在找適合我的喉糖,後來有一陣子有買到甘草喉糖,但是顆粒太小,

沒有辦法含太久,直到看到廣告中的這個使立舒精油錠,感覺很厲害,

而且在我家樓下的全聯福利中心就可以買到,所以後來都一直買這個來吃,

連出國也帶這個去吃,不過後來全聯停賣這個產品後,我就再也買不到了,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康是美就有在賣,特地在下班後跑去找,找了半天找不到,

才發現原來是換包裝了,憑著以前的印象去找,當然會找不到,最後也順利買到了。

 

▼ 這個是舊包裝,為紙盒包裝,一盒當中有40錠,三角形的外觀,很好辨認。

使立舒_001.jpg

▼ 這個是目前的包裝方式,一樣是40錠一包,少了紙盒外觀,體積也減少了不少,換了包裝,難怪我看來看去都沒有留意到就擺在貨架上。

使立舒_002.jpg

▼ 還有國家品質標章,感覺可以放心的吃。

使立舒_003.jpg

▼ 主要成分有義大利甘草萃取、麥芽糊精、米澱粉、尤佳力挫取、薄荷萃取、蜂膠等原料,因為用了很多的萃取,難怪會稱呼為精油錠。

使立舒_004.jpg

▼ 側邊有Fatto in Italia,這個就是義大利文的Made in Italy。不過使立舒精油錠到底是原料由義大利進口,還是產品也是由義大利進口,標示沒有很清楚,搞得我好亂。

使立舒_005.jpg

▼ 產地標示為台灣,代理商為康緹藥業,所以應該是在台灣生產製造的,可能原料是從義大利進口的,但這樣要說成Fatto in Italia,似乎又有點牽強。

使立舒_006.jpg

▼ 裡面是藥錠包裝,一共有四排,每排10錠,方便攜帶。這個精油錠是三角形的外觀,一錠含在嘴哩,大約可以含個15~20分鐘左右,因為加了甘草成分在內,可以生津止渴,還可以爽聲潤喉,但這個算是食品,不是藥品,真的喉嚨痛的話,還是要去看醫生,光吃這個不會好的。

使立舒_007.jpg 使立舒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