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i_012.jpg  

這一次吃的這家Onni韓食堂,距離科技大樓捷運站沒有太遠的位置,

其實這家店我已經觀察好幾個月了,因為有時候走去大安站吃午餐的時候,

經過這裡時都覺得店內似乎沒什麼客人,加上外頭的玻璃又是黑色的,

每次經過總是無法提起勇氣進去吃看看,這一次還是在經過的時候橫了心往內衝,

這才意外地發現了一家好店,看來以後想到的時候就可以在中午去吃看看了。

Onni韓食堂其實還滿有名的,但似乎是晚上的生意才會比較好,

很多人推薦銅盤烤肉、部隊鍋這些料理,但似乎都不是我一個人吃得完的,

看來以後只好多約幾個同事一起來,才有辦法吃到這些料理,

這家店的老闆相當親切,而且似乎很喜歡與客人聊天,

店內的客人好像也滿多都是常客,跟老闆好像都滿熟的,我還滿喜歡這種氣氛的。 

 

▼ 店面外觀,因為招牌掛在走廊外側,如果從走廊內走的話,不是太容易會發現這家店,加上店面的玻璃是黑色的,不仔細看的話,其實也不容易會發現裡面到底有沒有客人。這也是我經過無數次,一直都不敢走進去的原因之一。

Onni_001.jpg

▼ 門口有韓國燒酒真露(하이트진로)的廣告看板,真露這個燒酒在韓劇中常常出現,相信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目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都有銷售,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蒸餾酒。

Onni_002.jpg

▼ 午餐時段大部分以個人套餐為主,有很多不同的餐點可以選擇,這一次先選了基本的海鮮鍋,因為不會辣,比較適合怕辣的我吃。

Onni_003.jpg

▼ 店內的裝潢有用木頭柵欄隔成一個個的空間,不同桌之間不會互相干擾,針對人數較少的客人,也有提供二人餐桌,也很適合我這種單人的客人用餐。

Onni_004.jpg

▼ 餐具提供的的是標準的韓式筷子及湯匙,韓國扁筷我一直都不太會用,因為比較沉,加上又扁扁的,不是很好夾菜。

Onni_005.jpg

▼ 桌上中央位置有烤爐的位置,用來為銅盤烤肉或部隊鍋加熱,平常沒用的時候,會將蓋子蓋上,就當作一般的桌面來使用了。

Onni_006.jpg

▼ 點個人精緻套餐有送一杯冰紅茶,杯子比一般的水杯要大一點,不喝的話放著也沒關係。

Onni_007.jpg

▼ 還有送二盤小菜,老闆會從冰箱中拿出一個大托盤,任選二盤作為小菜搭配著吃。這一次我選的是牛蒡絲以及綠花椰菜,其實也有韓式泡菜,但是我怕辣,擔心泡菜太辣我沒辦法吃,所以就拿了比較安全不辣的小菜了。

Onni_008.jpg Onni_009.jpg Onni_010.jpg

▼ 這一次點的海鮮鍋,與泡菜鍋相比,大概就是差別在鍋中沒有加入泡菜了,另外搭配了一碗白飯,這樣就是簡單的一餐。

Onni_011.jpg

▼ 海鮮鍋的食材還不錯,有蝦子、魚肉、花枝等,還有豆腐、高麗菜、青菜、番茄等蔬菜,份量還不少,整鍋吃完其實還滿飽的,而且不辣的海鮮鍋相當適合我。

Onni_012.jpg Onni_013.jpg

▼ 裡面還有一整顆的蛋,對於愛吃蛋的我來說,可以發現藏在蔬菜下的水煮蛋,也算是小小的驚喜。

Onni_014.jpg

▼ 白飯一碗,不過就算沒有這碗白飯,光吃海鮮鍋其實也會飽的。

Onni_015.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73號

電話:(02) 2755-41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食堂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