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欣珍_009.jpg  

這家店就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每天上班時都會經過這家店的前面,

本來我一直很好奇,為何一大早就開始營業賣東西,後來才搞清楚,

這家店原來是24小時營業的,難怪不管我幾點經過都有看到開門營業,

這家的餐點賣的是傳統的美食小吃,比較有名的是肉圓,

所以這天雖然我是來吃中餐的,但我還是點了肉圓來吃,

而且特別的是,內用的話,要用店內的自動點餐機點餐並結帳,

還滿方便先進的系統,點完餐結完帳後,回到座位上沒多久餐點就會送來,

以衛生條件來看,工作人員不需要接觸到錢幣,食物就不會受到汙染,

免除了很多小吃店工作人員又摸錢又摸食物的問題,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 這家店的店名叫做「玉欣珍」,旁邊有寫著24H,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在公司附近還滿不錯的,不管多晚下班都有熱騰騰的餐點可以吃。 

玉欣珍_001.jpg

▼ 店面長這樣,外側是料理區,來這邊外帶的人也不少,中午用餐時間外面都有很多人排隊購買外帶,用餐區在裡面,點餐機也在裡面的位置,聽說地下室還有用餐區,但我不知道入口在哪裡,這一天中午還是比較晚出來用餐,店內正好有空位,就直接走進去吃了。

玉欣珍_002.jpg

▼ 點餐機在店內的最裡面,直覺式操作的介面,基本上會划手機的人應該就會操作,操作步驟為先選桌號,所以要先找到座位,再選擇餐點,確定後投幣找零,就可以回到座位等著餐點送上桌了,相當便利的機器。

玉欣珍_003.jpg 玉欣珍_004.jpg

▼ 餐點還可以客製化,有甚麼不加的、要不要辣通通都可以選擇,如果點了要換菜的話,也可以直接取消再重新選擇,設計得還不錯。

玉欣珍_005.jpg

▼ 付完帳後,回到座位就可以等著餐點上桌了,桌上貼著一張小卡,生日當天到店就會免費贈送一盤小菜,雖然我是一月生日的人,但我生日那一天沒有到店去用餐,小菜就吃不到了。

玉欣珍_006.jpg

▼ 提供的飲料還不錯,店內的這一大桶是金桔檸檬,牆面上說明使用是屏東九如的金桔檸檬,無限量提供給店內用餐的客人喝,冰冰涼涼的還滿好喝的。

玉欣珍_007.jpg

▼ 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喜歡怎麼添加都可以自取,看起來滿豐富的。

玉欣珍_008.jpg

▼ 這一天我點的所有餐點,因為點了肉圓再吃麵的話就會太飽,所以後來只點了餛飩湯與燙青菜,吃著吃著其實也滿多的,最近中午的食量變小了,我想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看看能不能瘦一點。

玉欣珍_009.jpg

▼ 肉圓的醬味道比較淡,重口味的人可以再加點醬油進去,這家的肉圓是用炸的方式料理,外皮還滿厚的,吃起來也是會有飽足感的,裡面有一大坨的肉丸內餡,也有加了筍子在內,味道還不錯。

玉欣珍_010.jpg 玉欣珍_011.jpg 玉欣珍_012.jpg

▼ 會點餛飩湯的原因,除了是當作湯來喝之外,重點是吃餛飩跟吃餃子的意思其實是差不多的,搭配著肉圓一起吃,作為午餐的份量也就足夠了,而且餛飩湯裡面還有青菜,當菜吃也可以。

玉欣珍_013.jpg 玉欣珍_014.jpg 玉欣珍_015.jpg

▼ 另外點了一盤燙青菜,份量也是滿大盤的,一個人吃稍微有點多,這個好像是地瓜葉的樣子,多吃青菜營養會比較均衡。

玉欣珍_016.jpg 玉欣珍_017.jpg

▼ 店內的金桔檸檬滿好喝的,而且提供的是冰的冷飲,喜歡的話可以多喝幾杯。

玉欣珍_018.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1號

電話:(02) 2755-1084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