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夜包_001.jpg  

很久沒有寫過夜包的開箱文了,這一次拿到的是土耳其航空 Turkish Airlines 經濟艙過夜包,

而且還是鐵盒版的,據送給我的同事說,這個過夜包在她家裡已經好幾年了,

正好在今年我生日的時候,直接拿來送給我當做生日禮物,

網路上稍微查了一下,土耳其航空在2015年9月之後,

就不再繼續提供經濟艙鐵盒過夜包,而改發一般包裝的過夜包,

雖然可惜以後拿不到鐵盒了,但會在經濟艙發過夜包,也算是貼心的作法,

我到現在還沒搭過土耳其航空,據說服務滿不錯的,

應該找個機會,找個搭土航去土耳其的團來參加,體驗一下大家誇獎的服務。

 

▼ 這一次拿到的版面還滿漂亮的,很炫的封面圖案,我不確定土耳其航空這種鐵盒版的過夜包到底有幾種圖案,光網路上查得到的就有好幾種。

過夜包_001.jpg

▼ 上面有著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的標誌,一眼就可以知道這個過夜包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產品。

過夜包_002.jpg

▼ 裡面的備品塞得整個空間滿滿的,提供的東西似乎還不少,很在很多航空公司不會特地在經濟艙發過夜包,而是改成在廁所內擺放備品,有需要的人再自己去拿來用,不僅省成本,也相對的較為環保。

過夜包_003.jpg

▼ 裡面提供的東西有這麼多,但也都是很常見到的經濟艙備品。

過夜包_004.jpg

▼ 這個是襪子,因為高空中機艙溫度比較低,提供襪子讓客人更換,穿在腳上可以保暖,底部還有防滑設計,在機艙內行走時比較安全,但說真的我絕對不會直接穿這個襪子去上廁所,因為踩在地上感覺會滿噁心的。

過夜包_005.jpg

▼ 這一小罐是護唇膏,在機艙中的空氣會比較乾燥,還滿多人長途飛行時嘴唇容易乾裂,就可以使用這個護唇膏來保持濕潤。

過夜包_006.jpg

▼ 還有牙刷、牙膏一組,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牙刷還有提供蓋子,使用完畢後,蓋上蓋子就可以帶下飛機繼續使用了,循環利用又環保。

過夜包_007.jpg 過夜包_008.jpg

▼ 耳塞,怕機艙中聲音吵雜睡不著的話,可以拿出來塞在耳道中,我不習慣帶耳塞,總覺得耳朵中有東西怪怪的,反而會更加不舒服。

過夜包_009.jpg

▼ 還有眼罩,怕光的人可以帶著睡覺,我也是從來不用,因為總是可以在飛機上睡得跟豬一樣,不需要眼罩的輔助。

過夜包_010.jpg

▼ 這個過夜包的盒子,還可以拿來當作鉛筆盒或是化妝盒使用,材質還不錯,製作一個鐵盒的成本應該不低,而且又有一定的重量,難怪現在土航就不提供這種鐵盒過夜包了。

過夜包_011.jpg

▼ 盒底有「FORMIA」字樣,這應該只是這個過夜包的供應商Formia Airline Supplies Limited(官網:http://www.formia.com/),很多航空公司,包含華航與長榮航在內,都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過夜包_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