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_03.jpg  

土耳其航空自從在2015年3月31日,首航伊斯坦堡直飛台北的航班後,

身邊的很多朋友也都藉著這條航線跑去土耳其旅遊,

原本我今年也打算要搭土航去土耳其玩,但是因為當時MERS越來越嚴重,

加上去土耳其會騎到駱駝,所以就改成去加拿大了,

這條航線應該是滿賺的,因為連長榮航空也打算要在明年直飛伊斯坦堡了。

雖然土航還沒有機會搭過,但這一次先拿到了土耳其航空的書籤,

這個書籤好像是在旅展發送的,不過因為是別人給我的,

所以真正的來源我也不是那麼清楚,還滿好看的設計,

但要我真的拿來看書時使用,還真的是捨不得啊!

 

▼ 包裝相當的簡單,以透明塑膠袋將書籤裝起來後,再訂上標籤就完成了,小小一個,製作成本也不高,很適合拿來當作小禮物發送。

書籤_01.jpg

▼ 標籤上頭有土耳其航空字樣,還有說明這個是書籤Boolmark,我一開始拿到還在想這是幹嘛用的。

書籤_02.jpg

▼ 整體的造型長這樣,這個造型是Boeing 777-300ER,機身編號TC-JJB這架飛機,網路上有很多這台飛機的照片,不過我沒有看過這樣的塗裝,不曉得是不是實際有這個塗裝,還是只是為了製作書籤特別設計的而已。

書籤_03.jpg

▼ 機身前段有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字樣,旁邊還有一個土耳其的小國旗。

書籤_04.jpg

▼ 後段機身有官方贊助的字樣,還有一個金色的小徽章,看起來很有質感,色彩也是相當的繽紛。

書籤_07.jpg

▼ 尾翼的位置有土耳其航空的標誌,這個好像是土耳其的國花鬱金香,不過我怎麼看都像是某種鳥類展翅飛翔啊!重點是上頭掛著的那一顆土耳其之眼,大概是整張書籤製作成本最高的部分了。

書籤_05.jpg

▼ 土耳其之眼又稱邪眼,其他還有惡眼、惡魔之眼等稱呼,這個是在土耳其及鄰近區域常見的一種防止嫉妒力量的護身符,因此雖然名為邪眼,但其實在當地是避邪的象徵,傳統上採用藍白相間的設計,所以也有人稱為藍眼,材質上會採用易碎的材料來製作,一旦邪眼破碎,就代表已經發揮了避邪的效果,再換上新的就可以了,與我們配戴玉鐲斷掉的意義差不多。

書籤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