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就聽人說泰航的餐點非常不錯,

尤其是椰漿咖哩雞這個餐,如果有的話一定要選這道餐來吃,

因此,在上飛機前就滿懷期待的等待飛機餐。

這一航班的餐點有牛肉與豬肉兩種,

可以選擇要吃哪一種。

 

▼ 因為老婆不吃牛肉,所以一開始就先上了梅干扣肉過來,我就理所當然的點了牛肉餐了。

▼ 主餐的部分,那個梅干扣肉還不錯,而且肥肉的部分不多,米應該是泰國長米,還附上幾根青菜在旁邊。

▼ 甜點的部分,應該是蘋果派,不過其實也不太確定,因為老實說吃不太出來蘋果的味道。

▼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裡面有菜、鮮蝦、少量的水果。基本上這道菜還算不錯,滿有泰國菜的味道,不過可能是蝦子不夠新鮮,吃完之後開始肚子不舒服,在飛機上真是難過。

▼ 裝熱飲的杯子,還滿好看的,本來想連玻璃杯幹一組回家的,不過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拿走,所以只拍照留念,機上的熱飲有咖啡與中國茶兩種可供選擇。

▼ 酒杯。底部有泰航的標誌,機上的酒有紅酒、白酒與其他的烈酒,不過因為我不喝酒,而且在機上酒醉的話應該會滿難過的,所以就沒有點任何酒來喝。

看到這邊各位應該有個問題,牛肉餐的照片呢?

說起這件事情還真是鬼打牆,

在發餐的一開始就有一個空服員過來問要牛肉或是豬肉?

如果是豬肉就馬上給,牛肉的話就要等等,

不過等到其他拿豬肉的鄰近座位都快吃完後,我的牛肉餐還沒來,

隔了一陣子有另一個空服阿姨過來(原諒我用這個字眼,因為此航班的空服員年紀都偏高),

手上端著餐盤過來說:「我們已經沒有牛肉了,豬肉可以嗎?」

因為沒有牛肉了,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不過看其他有拿到牛肉的人的餐點,

看起來應該是類似牛排的餐食,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