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最早是在花蓮起家的,

當初因為只有花蓮一家店,所以要吃的話都要用訂購的方式購買,

後來在台北開了兩家店,一家在承德路火車站附近,

另外一家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斜對面,所以要購買就方便多了。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逢年過節前夕沒有預定的話,現場幾乎都是買不到的,

有一年父親節我特地跑去買,因為沒有預定,

還好運氣好正好有一個客人預定後卻取消,就讓我正好買到一個帶回家,

這家的提拉米蘇相當的好吃,連我那個不愛吃甜食的老爸都可一次吃掉半個,

我老婆也很愛這家的提拉米蘇,每次回新竹都要我去買回家給她吃,

這天因為元旦連續假日,我正好12/31休假,

所以就特地來台北買回去新竹給她吃,為了買蛋糕,

還多花了一個多小時來台北買,加上現場竟然大排長龍,

讓我足足多等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不過後來幸好有買到,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 這天正好是12/31,門口擠滿了一堆來排隊買提拉米蘇的人,難道是要慶祝元旦,所以大家都來買嗎?

▼ 店內大部分的空間都是冰櫃,裡面放滿了提拉米蘇。除了整個提拉米蘇外,也有小塊裝的零售版,可以每種買一個,一次吃很多種。

▼ 店內有提拉米蘇的由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 排隊的人潮繞了店門口一大圈,還真多人,等到我買完出來時,外面的人潮已經排到隔壁家店門口去了。

▼ 紙袋包裝,一個紙袋最多可以放到三個提拉米蘇,買多的話還滿方便拿的。

▼ 我這回買了兩個,一個提拉米蘇與蘇法乳酪蛋糕,提拉米蘇的厚度小了一點,兩種價格都是220元。

▼ 外盒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內盒,附有一把小刀子可以切蛋糕。至於餐盤與叉子不提供,有需要的人可以另外買,一份5元,六個盤子。

▼ 第一個開箱的是提拉米蘇。

▼ 這家的提拉米蘇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就是比別人家的好吃,這個蛋糕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底層有一小層薄餅乾,上面就是厚厚的提拉米蘇蛋糕,軟軟滑滑的,真的很好吃,這個感覺不是我老婆可以做得出來的,所以只好一直來買了。通常大部分的人會放冷藏,不過其實放在冷凍室也很好吃,放在冷凍室後,整塊蛋糕會變成像冰淇淋一樣,稍微退個冰就可以吃了。

▼ 第二個開箱的是蘇法乳酪蛋糕,這裡的乳酪蛋糕有兩種,蘇法乳酪是20%的乳酪,另外有重乳酪蛋糕,是80%的乳酪,不過一個要450元,貴很多。

▼ 蘇法乳酪蛋糕看起來比較普通,因為乳酪含量比較少,所以奶味比較不重,下次應該買重乳酪蛋糕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