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地岬這個地方是韓劇「ALL IN」的拍攝場地,是ALL IN不是ALL 硬,

雖然濟州島是火山行程的島嶼,但是涉地岬這個地方又更不同,

到處都是紅色的火山渣行程的地形,整個地理景觀非常的特殊。

因為韓劇ALL IN在此拍攝又更熱門起來,順著小路前進到盡頭,

會發現一個教堂非常的漂亮,這個也是當初主要的拍攝場地,

在這個教堂後方有著一個以各個韓國明星為主題的雕塑公園,

有許多等身高的人形雕塑可供合照,還滿不錯的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因為位於海岸邊,所以海風超大,

加上我們來的這天天氣實在是很差,一大早就下雪,

整天都是下雪、下雨加冰雹的鬼天氣,冷得要死不說,

還要忍受強大的海風,所以我都把衣服的帽子包得緊緊的,

才勉強覺得舒服一點,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

很多人都特地到這邊來拍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 這一間雪白的建築感覺像是來到希臘,不過這個只是洗手間而已,一間廁所搞得這麼有特色,韓國人也算是厲害了啦!

▼ 附近的海岸奇石林立,天然景觀相當的特殊。

▼ 這個就是教堂,很特殊的造型,教堂頂的十字架特別明顯,整棟建築的外觀顏色與周圍景色其實還滿搭的。

▼ 教堂前有一個小公園,之前有聽說要收門票,不過我們來的這一天可以自由進出,不知道是取消了還是怎樣?

▼ 由較遠處看過去的景色,目前這一間裡面有紀念品店,可以逛逛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 在道路的盡頭是一個小燈塔,不過因為天氣太糟了,我們只拍個照,就沒走過去了。

▼ 教堂後方是一個大廣場,這邊有許多的人形雕塑,都是有名的韓國明星,跟真人一模一樣的身高,很多人喜歡在這邊拍照留念。

▼ 這是當初的ALL IN劇照,宋慧喬演的是一個修女,不過其實這部片我根本沒看過,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

▼ 聖母瑪麗亞的雕塑,當初不知道是先有建築還是為了拍戲特地蓋的,我也沒有去找資料來看,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這間房子的由來。

▼ 這時的天氣突然好起來,連太陽都出來了,這個男明星是誰我一點都不知道,當時我對韓劇根本沒研究。

▼ 不知名的男明星。

▼ 不知名的女明星。

▼ 這個我就知道了,這是BoA寶兒的雕塑,想不到她還真矮啊,她是我聽的第一個韓國人的歌,到現在已經有好幾張專輯了。

▼ 這是全智賢,就是我的野蠻女友的女主角,做的還真像,我還特地跑去拍了好幾張合照。

▼ 現場有一大堆雕像,要一個一個拍應該會拍不完。

▼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天氣又變差了,海面上吹起陣陣海風,整遍看過去白茫茫的一面,感覺應該晃得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