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彩是展圓國際旗下的一家店,

展圓國際目前旗下擁有麻布茶房、蛋蛋屋、元定食、代官山、鮨彩、茶丼趣、銀座洋子、香芙雷等品牌,

鮨彩這個鮨字,念起來的音是ㄑㄧ/,本來以為跟旨同音,

結果竟然不是,看來我的國文造詣還有待加強,

這家店位於新竹SOGO 13樓,才剛開沒多久,價位應該算滿高的,

因為老婆的大姊一家人來吃,結果吃了2、3千元,價位應該算頗高,

這天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所以就想乾脆來這家試看看,

除了吃看看口味外,還可以順便多寫一篇小格。

這家主要是賣日式餐點,從生魚片、定食、丼飯都有,種類還不少,

最便宜的餐點加上服務費也要接近300元,除非有特約商店才可免服務費,

這樣的價格,在新竹其實可以吃到更好更豐富的餐點,

不過就當作吃氣氛、吃裝潢,就會比較釋然了。

 

▼ 店外大大的看板,整體裝潢就很日式。

▼ 這是店門口,因為這個時候正好推出消費券優惠,所以常常會有一堆人來問細節。

▼ 店內布置以日式風格為主,所有布置都是木頭製成,跟我當初在京都吃飯的食堂感覺很像。

▼ 桌上一開始只有一雙筷子與一個濕巾,筷子用筷套套住,感覺還不錯。

▼ 店內提供的是抹茶,很好喝,讓我吃完飯都想直接到樓下超市買一包抹茶粉回家泡來喝。


▼ 桌上的調味料有兩種,左邊是七味粉,有一點點辣,加入食物中可以提味,右邊是醬油,應該是吃生魚片用的。



▼ 我點的是牛肉燉豆腐,一份260元。一份的餐點就是照片中的樣子,應該還算豐富吧。

▼ 這是主餐,內容有牛肉、豆腐與蒟蒻麵三種,吃起來有點像是壽喜燒的感覺,豆腐有先微微煎過才放進去煮,整個湯汁都進到三種食材內,要是不考慮價格的話,這個餐還滿值得推薦的。




▼ 附上白飯一碗,上面還有灑上日本人常吃的香鬆,上次去大阪時也有買好幾瓶回來,這一回去東京還要買。

▼ 一份沙拉,這個沙拉份量有點少,應該只是飯前先吃吃而已吧。

▼ 一小盤小菜,真的是一小盤,因為只有三根。

▼ 這是蘿蔔,日本餐點很常見到這種漬物,而且大多是冷盤方式,湯汁已經醃漬進去蘿蔔中,口味還不錯。

▼ 還有附一碗味增湯,這個湯跟在日本喝的味道很像,不是台式口味的,我還滿喜歡喝的,只是不對我老婆的味。

▼ 點套餐加30元就可以多一碗茶碗蒸還有小菜,茶碗蒸的料還可以,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如果不是很愛吃茶碗蒸的人,真的建議可以不要多點。

▼ 我老婆點的是和風豬排煮,一份320元。所有的配菜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

▼ 主菜是豬排,豬排先煎過再放進鍋中煮,上面再加一個蛋一起煮,這個煮法在一般的日式豬排店也會看到,還滿好吃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13樓(新竹Sogo百貨13F)

電話:03-525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