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三年出國都是背美國品牌HEDGREN的側背包,

雖然還滿好用的,但是同樣的包包背了三年也是會膩的,

加上每次的照片都是一樣的包包,因此就興起了換包包的念頭,

不過雖然說要換包包,但是既然要買包包,

就乾脆一次買好一點的,而且重點是要實用,

其實我對旅遊用的包包要求不多,大致上來說,

只要符合側背包、外型順眼、黑色、夾層多、拉鍊式這些條件即可,

之前看了許多品牌,連MONTBLANC都去看過了,

但是這些精品名牌包大多是做硬皮的背包,所以雖然外型亮眼也只好放棄,

後來想起了PORTOR這個品牌,相較之下比較休閒風一些,

所以趁著到新光三越信義A11館逛街的機會,終於找到了我理想中的包包,

這個包包可謂得來不易啊!因為我是先看了之後打算再多看幾家再決定,

後來逛了逛後還是覺得PORTER的最實用,於是就折回去買了,

店員說幸好我們回去得早,因為新品賣到只剩下一個而已,

本來以為她是唬爛我的,結果去換禮券時才發現買PORTER的人還真是多,

好多人都是人手一袋PORTER的購物袋,看來生意果然是很好。

這一次買的包包訂價是3,950元,因為這個期間沒有折扣,

而我又想先買了再說,所以雖然沒有打折最後也是買了下來,

PORTER這個品牌最早是在1962年由日本吉田株式會社創立的,

而在1999年由位於台中的尚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引進至台灣,

加上後來在日劇中也出現男主角背的就是PORTER的包包,

因此在日本、台灣等地都造成瘋狂的搶購,也讓PORTER包包在台灣漸漸的流行起來,

不過說來PORTER品牌的歷史還有點錯綜複雜,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GOOGLE搜尋吧,也算是相當精彩的過程。

 

▼ 購買PORTER的包包,都會用他們公司的購物袋來包裝,而不是使用百貨公司的紙袋,光這個購物袋就可以拿出去外面用了,材質也還不錯。

▼ 品牌的標誌就是一個提行李的服務生,而PORTER的英文原意也是這個意思,因此在認明品牌上還滿好辨認的。

▼ 這次買的包包長這樣,屬於橫式的側背包,這個其實是帆布的材質而不是皮質,只是上了一層防水層厚,看起來有著皮質的質感,外觀上還滿漂亮的,也是我一眼就看上的包包。

▼ 購買的主要原因是夾層多,前中後共有三層,在收藏五品上非常的方便,可以將使用頻率不同的物品分開放,可以減少打開包包的次數,出去完東西被偷的機率也就大大的降低。

▼ 讓我決定要買的因素其實是在中間的夾層中還有一個附拉鍊的內袋,好處是出國時護照可以藏在這個地方比較不會被扒走,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裏頭的空間也夠大,把皮夾等物品放進去後,加上相機後還有約三分之二的空間可以再塞東西,大容量在出國時會非常的實用。

▼ 裏頭附有一張保養說明,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細細的保養來延長包包的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