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_007.jpg  

這間韓國之家位於民生社區新中街上,算是還滿道地的韓國餐廳,價位也算合理,

據說老闆是韓國人,所以口味上應該會很道地,因為最近假日一直在看韓劇,

最常出現在韓劇內的美食就是韓式炸醬麵,因此這天中午就決定找韓式炸醬麵來當午餐了,

地圖上搜尋了一下,出現了這家韓國之家,前一陣子中午散步有經過店門口,

我還滿有印象的,但因為生意還不錯,雖然經過了幾次,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這天特地晚一點出門,果然第一波用餐的人都已經用餐完畢,我就順利地吃到了。

 

▼ 韓國之家的隔壁是小李麵食館,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之後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從店外的招牌來看,菜色的確是還滿道地的,但有些菜色適合比較多人來再點,像海鮮煎餅,雖然我很愛吃,但一個人可能就不方便點來吃了。

韓國_001.jpg 韓國_002.jpg

▼ 店內用餐空間不算是太大,整理得還滿乾淨的,主要的用餐區有內外二區,這天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晚出門,加上又下雨,大家出門覓食的意願變得較低,我才能順利的吃到這家的韓式料理。

韓國_003.jpg

▼ 牆上掛著的海報,聽說這家店之前的店名叫做韓鍋,因此這可能是先前的海報,會出現在海報上的應該都是招牌菜色,包含石鍋拌飯、炸醬麵、海鮮煎餅、豆腐鍋、炒辣年糕,都是很道地的韓國料理。

韓國_004.jpg

▼ 還有手寫在黑板上的菜單,基本上價位都不算是特別高,以民生社區的消費水準,這樣的價位我很能接受。

韓國_005.jpg

▼ 點菜單有二種顏色,藍色的室內用、粉紅的是外帶,菜單分類有飯類、鍋類、麵類、湯類,菜色大約有幾十種,選擇性還滿多的。

韓國_006.jpg

▼ 這天選擇的是韓式炸醬麵與韓式魚板湯,都是很能夠代表韓國美食的品項,二種餐點的份量都不少,當作午餐吃分量剛剛好。這樣子160元,價位上也是很可以的。

韓國_007.jpg

▼ 韓式炸醬麵(짜장면),特色就是淋在上面的黑醬。通常韓式炸醬麵使用的都是春醬,也就是一種黑豆醬,因此才會是看起來黑黑的顏色,另外會加上豬肉與蔬菜,有時候還會看到用海鮮做成的炸醬,是很常見到的韓國道地美食。

韓國_008.jpg 韓國_009.jpg

▼ 這家的韓式炸醬中,有很多的洋蔥與一些豬肉塊,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鹹,本身是不會辣的,很適合我這種怕辣的人。吃韓式炸醬麵之前要攪拌均勻,讓沾醬與每一根麵條都充分拌勻,這樣子吃起來的味道才會足夠。

韓國_010.jpg 韓國_011.jpg

▼ 韓式魚板湯(오뎅탕),這也是很傳統的韓國國民小吃,煮法也是很簡單,裡面有很多的薄魚板,還有放海帶芽,很大一碗超乎我的想像,吃起來的味道也不差。

韓國_012.jpg 韓國_013.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2之2號

電話:(02) 2745-779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