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_001.jpg  

乖乖幾乎是每個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小時候就很常購買乖乖來吃,而且口味很多可以選擇,

加上綠色包裝的乖乖在科技界一直都是傳奇,在各大公司的電腦機房內,

一定會看到在機櫃上擺上幾包綠色乖乖的景象,就是期望所有的燈號都會亮綠色,

但因為傳統的綠色乖乖是甜的椰子口味,我其實不是很愛吃甜的,

所以後來當發現竟然有推出五香口味的綠色包裝後,當然是要趕快買個幾箱來發了。

這個八家將乖乖五香口味,也是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推出的文創商品,

因為採用的是綠色包裝,又是鹹的口味,完全就滿足我對於乖乖的需求,

擺在座位上,用來保佑業務乖乖、長官也都會乖乖的不來亂。

 

▼ 八家將乖乖五香口味的外觀設計,中間有大大的惡靈退散四個字,還有二個八家將的造型圖案,感覺買來拜拜也是很合適的。

乖乖_001.jpg 乖乖_002.jpg

▼ 五香口味的綠色乖乖,大概只有這個台南限定的版本才有了。乖乖創立於1968年,已經有54年的歷史,也就是說在我出生前就已經有乖乖這樣零食存在,果然是歷史悠久。

乖乖_003.jpg

▼ 左右各一個八家將,戴著寫著乖字的帽子,看到這二個八家將,感覺就很安心。

乖乖_004.jpg 乖乖_005.jpg

▼ 還有一句隨身一包乖、家將平安來的字樣,包裝底下就是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的字樣,這款乖乖一樣可以在網站上購買,很方便的。

乖乖_006.jpg 乖乖_007.jpg

▼ 背後還有家將與七爺八爺的介紹文字,原來家將就像是陰間的警察,也是神明的專屬部將。

乖乖_008.jpg

▼ 這包八家將乖乖五香口味,是由乖乖中壢廠生產的,非油炸物、不含防腐劑、非基因改造玉米。因為乖乖的全名是乖乖玉米脆條,我吃了幾十年的乖乖,現在才知道,原來乖乖的原料是玉米。

乖乖_009.jpg 乖乖_010.jpg

▼ 每一包的熱量總共有400多大卡,所以最好不要一次就吃完一整包,感覺熱量會爆表。

乖乖_011.jpg

▼ 乖乖的傳統形狀,因為是五香口味的,打開來會聞到一股香氣,我很喜歡五香口味的乖乖,鹹鹹的味道不錯,但比較容易掉屑,吃的時候要小心。

乖乖_012.jpg 乖乖_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