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_008.jpg  

好時(HERSHEYS)巧克力,也算是很有名的美國巧克力品牌,

搭飛機的的時候,機上的免稅商品中,也都會賣 HERSHEYS 的巧克力,

所以在便利商店內發現有賣小條的 HERSHEYS 的巧克力,而且還不會太貴,

自然是買了一條回家吃看看,但要吃的時候才發現我買錯了,

我本來以為這個 HERSHEYS 金磚杏仁夾餡黑巧克力,是一整條的巧克力,

但實際拆封後,才發現竟然是三小塊的巧克力,仔細看了外包裝,

才發現外包裝的圖片其實有說明,但既然買了,就吃看看吧。

 

▼ 這一次購買的好時(HERSHEYS)金磚杏仁夾餡黑巧克力,小小一條,但外包裝上有大大的 HERSHEYS 字樣,辨識度很高。外包裝上雖然有寫著 nuggets 字樣,但我本來以為是一整條的巧克力,只是分成一段段的,可以折開來吃,看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好時_001.jpg 好時_002.jpg好時_003.jpg

▼ 雖然 HERSHEYS 是美國品牌,但這一次購買的巧克力卻是在馬來西亞生產的,這樣一條的熱量有156大卡,不過裡面其實有分三小塊,可以分開吃,這樣子一次就只會吃到52大卡,感覺好很多。

好時_004.jpg 好時_005.jpg

▼ 包裝內其實是獨立的三小塊,而且各有獨立的包裝,開封後可以三個輪流慢慢吃。

好時_006.jpg 好時_007.jpg

▼ 裡面的巧克力是塊狀的,上面一樣印著 HERSHEYS 字樣,算是滿有厚度的巧克力,冰過吃後不知道會不會更好吃。

好時_008.jpg 好時_009.jpg

▼ 這個巧克力名為杏仁夾餡黑巧克力,我本來以為會是杏仁口味的巧克力,但實際上的味道還是以黑巧克力為主。

好時_010.jpg

▼ 裡面有包著整顆的杏仁豆,所謂的杏仁夾餡大概就是指這個杏仁豆吧,整顆的堅果,牙齒不好的人吃起來要小心。這個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基本上還不錯吃,上班的時候,如果臨時肚子餓或是血糖降低,可以來一顆。

好時_011.jpg

▼ 底下有硬質的底板,底板上一樣印上 HERSHEYS 字樣,大概是為了保護三小顆的巧克力,避免被折到。

好時_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