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醬_004.jpg  

這家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就在我公司旁邊而已,過個馬路就到了,要去用餐非常方便,

講到溫州大餛飩,很多人應該不陌生,因為到處都看得到賣溫州大餛飩的店,

不過這個老虎醬品牌好像是規模還不小的連鎖店,而且每家店的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

既然叫做溫州大餛飩,店內的主食自然就是以餛飩為主,特別的地方就是「大」,

這家的餛飩比別人的都要大顆,而且內餡也比別人家的要來得飽滿,

除此之外,口味還很多種,除了傳統的豬肉餛飩外,還有菜肉、蝦肉、花枝等口味,

這一次我本來要點花枝大餛飩,可惜不知道是賣光了還是沒有包,

最後只好改點蝦肉大餛飩,雖然也是有整尾的蝦子在裡面,但沒吃到花枝口味還滿可惜的。

 

▼ 這家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就在公司大樓的旁邊,過個馬路就到了。這種溫州大餛飩專賣店在台北市區內很常見到,光我公司附近走路會到的距離內,就有近十家類似的溫州大餛飩專賣店。而老虎醬似乎是品牌名稱,好像是一種辣醬的樣子,反正我不吃辣,對我來說都一樣。

老虎醬_001.jpg 老虎醬_002.jpg

▼ 菜單中有一半以上的餐點都是與大餛飩相關,餛飩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鮮肉、菜肉、蝦肉、花枝,除了可以做湯外,還可以做成湯麵,也有抄手、抄手麵的選項,有很多不同的料理方式。

老虎醬_003.jpg

▼ 這一次原本是要點花枝大餛飩麵的,但因為賣完了,只好改點蝦肉大餛飩麵,反正二者的價位都是一樣的,沒差。

老虎醬_004.jpg

▼ 在碗麵上擺放的是乾燥的紫菜,泡到湯汁後就會變成一般的紫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麵店直接使用乾燥的紫菜,算是還滿特別的做法。

老虎醬_005.jpg 老虎醬_006.jpg

▼ 使用的麵條看起來一般,但吃起來比較有彈性的口感,這一碗麵當中的麵條份量還不少,食量小的人我想也是有可能吃不完的。

老虎醬_007.jpg

▼ 蝦肉大餛飩,這家的餛飩真的很大顆,比湯匙都還要大,很有份量的大餛飩,所謂的蝦肉就是鮮蝦加上鮮肉的內餡,一次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口味內餡,餡料本身就有調味過,不需要再沾醬油就很好吃。

老虎醬_008.jpg 老虎醬_009.jpg

▼ 小菜吃的是三色蛋,這樣子一盤只賣25元,實在是算便宜的價格,三色蛋就是雞蛋、皮蛋、鹹蛋三種蛋的組合,我還滿喜歡這道菜的,因為加了鹹蛋味道比較重,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鹹,搭配主餐一起吃就還滿剛好的。三色蛋已經事先切成小塊,方便直接夾取來吃。

老虎醬_010.jpg老虎醬_011.jpg 老虎醬_012.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號

電話:(02) 2742-224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