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_004.jpg  

這家店位於南京東路上,比較靠近南京三民站的位置,從我公司走過來要10幾分鐘,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吃這家店的,但站在馬路對面就被店門口的紅布條吸引,

不知不覺就走過馬路進了店內點餐了,這家店就跟店名「蘭陽鵝肉大王 宜蘭小吃」,

是以鵝肉為主,不過跟所謂的宜蘭小吃似乎又有一段距離,當作一班有賣鵝肉的麵店吃就好,

店內的生意算還不錯,我已經比較晚去用餐了,但後來又進來好幾組客人,

餐點價位不算是太高,以這一帶的消費水準來說,算是還滿平價的,

小菜很多,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也無法一次點太多樣,

只好以後約一堆人,再來點滿桌小菜,好好的吃上一頓。

 

▼ 我其實是被這個「我阿嬤叫我掛布條,路過的人會看」吸引,才決定進到店內去用餐的,看來這塊紅布條的確是起了作用,至少吸引到我這個客人了。

鵝肉_001.jpg

▼ 店內的主餐有麵類、飯類與湯類,價位都不會太多,大部分的種類也都是這類小吃店會看到的,麵類有油麵、米粉、冬粉、粄條等可以選擇,簡簡單單,不需要花費太多錢就可以吃一餐飽。

鵝肉_002.jpg

▼ 還有幾十種小菜,除了鵝肉是算重量之外,其他的小菜都有清楚的標示價位,很多都是黑白切的菜色,價位高高低低都有,人多的時候才有辦法點滿桌。

鵝肉_003.jpg

▼ 這一次點了鵝肉湯米粉與燙魷魚,這樣子花了170元。會點燙魷魚是因為上週去饒河街夜市沒有吃到燙魷魚,所以這天就點來吃了。

鵝肉_004.jpg

▼ 鵝肉湯米粉,還滿大碗的,我還滿喜歡這種傳統的鵝肉米粉,點湯米粉的好處,就是不用再另外點湯來喝。

鵝肉_005.jpg

▼ 裡面的鵝肉還不少,幾塊還都是肉多的部位,但骨頭多的部位也都有,如果想吃鵝肉的話可以單切一盤來吃,但價位應該就不便宜了。

鵝肉_006.jpg

▼ 使用的是這種一般的米粉,這種鵝肉米粉不太會使用粗米粉,搭配起來會不對味,下次還有來的話,再點個其他的種類來吃看看。

鵝肉_007.jpg

▼ 燙魷魚的數量沒有很多,而且魷魚不像饒河街夜市的那麼大塊,有同時提供芥末醬油在盤子中,另外還有擺上薑絲,魷魚的新鮮度很重要,因為這只有直接川燙後就上桌,不新鮮的話一吃就知道。

鵝肉_008.jpg 鵝肉_009.jpg鵝肉_010.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72號

電話:(02) 2762-5941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