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_008.jpg  

金牛角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記得以前還有一款長得很像的零食叫做金喇叭,

不過現在金喇叭好像已經買不到了,我本來以為金牛角也買不到了,

沒想到在全聯福利中心內竟然還有在賣,趕緊買了一盒回家重溫小時候的口味。

金牛角是由喜年來出品的,而金喇叭則是掬水軒的產品,二家食品公司競爭得很厲害,

沒想到後來金喇叭就不見了,消失在市場之上,不然其實我比較喜歡金喇叭的味道,

記得小時候金牛角的行銷文字,都說是美國玉米點心金牛角,

盒子上也有美國玉米點心字樣,還有美國星條旗的圖案,不過這一次買的,

外盒上已經不是我小時候熟悉的圖案了,但味道似乎是沒什麼變化的。

根據喜年來官網的說明,金牛角是與美國General Mills公司合作,

獨家在台製造,所以應該還真的是美國玉米點心吧,感覺很厲害,

目前除了原味外,還有烤肉風味、香烤雞汁風味、海鹽玉米等口味,

但全聯福利中心內好像沒有賣這麼多口味,其他的口味有看到的話再買來吃看看。

 

▼ 這一次購買的是金牛角原味,盒子包裝的設計已經與我小時候的印象不一樣了。因為金牛角是很容易被壓碎的零食,所以外盒是紙盒包裝,可以在運送的過程中,保護裡面的金牛角不被壓碎。

金牛角_001.jpg

▼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金牛角是由喜年來推出的零食,這一次的購買,才發現盒子上的喜年來標誌。

金牛角_002.jpg

▼ 因為是玉米點心,主要的原料自然就是玉米了,金牛角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玉米。目前只要在食品原料中有黃豆或是玉米,通常都會標示出非基因改造,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的辨識來選擇。

金牛角_003.jpg

▼ 原料中有一大堆我看不懂的東西,主原料玉米膨化團粒到底是什麼,也是滿好奇的。當中還有添加烤玉米香料,應該是用來增加香氣使用的吧。

金牛角_004.jpg

▼ 營養標示寫的很清楚,熱量看起來好像還好,但一次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金牛角_005.jpg

▼ 紙盒內是這樣的包裝,這不是真空包裝,輕輕壓很容易就會把裡面的金牛角壓碎的,難怪外面要用紙盒來包裝。

金牛角_006.jpg

▼ 金牛角長這樣,比較像是牛角造型的外觀,也有點像是維京人的號角,吃起來的口感是酥脆的,搭配啤酒、可樂應該不錯,原味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其他口味不曉得會不會比較重口味。印象中掬水軒金喇叭的造型有點像,但比較扁一點的外觀,大概是怕被告吧,消失在市場上好可惜的。

金牛角_007.jpg 金牛角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