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_005.jpg  

在維也納的最後一個早上,早餐一樣要吃好吃滿, 

這天我們預計九點多才要從飯店出發前往機場,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慢慢地吃早餐,

但我還想在早餐吃完後,到附近的美景宮內去走走拍拍照,作為這一趟出差的最後行程,

因此照例我又是第一個跑來吃早餐的人了,簡單的吃過早餐後,

到美景宮走了一圈,回到飯店為行李做最後的打包整理,準備回台灣了。

 

▼ 早餐在同一間餐廳,餐廳準時的開放,不過這天是星期六,餐廳會比平常晚開放,我也得以多睡了半個小時。

Breakfast_001.jpg Breakfast_002.jpg

▼ 大部分的餐點都已經擺放到檯面上,因為我是第一個進餐廳的人,所有的餐點都維持在擺放整齊的狀態,拍照的效果最好。

Breakfast_003.jpg

▼ 整個餐廳內都沒有人,雖然有很多座位可以選擇,但我還是習慣坐在老位置上用餐,完全不需要多做考慮。

Breakfast_004.jpg

▼ 這一天的早餐內容,雖然已經是最後一天的,但因為上飛機後,估計要到維也納時間下午2點左右才會開始供餐,而且回程的飛機餐我點的是水果餐,早餐還是要吃好吃滿,吃飽一點比較保險。

Breakfast_005.jpg

▼ 這天的熱食又出現了現煎的香腸,煎得酥酥脆脆的香腸是我的最愛,自然是要多吃一點了。

Breakfast_006.jpg Breakfast_007.jpg

▼ 簡單的拿了二片麵包,之所以都拿這種麵包,是為了要拿來塗抹果醬比較方便。

Breakfast_008.jpg Breakfast_009.jpg

▼ 這一次特地拿了二種不同口味的果醬,我還滿喜歡吃果醬的,尤其會將果醬塗得滿滿厚厚的一層,再一口咬下,非常的過癮。

Breakfast_010.jpg

▼ 吃早餐當然要來杯咖啡,這一杯是拿鐵,由餐廳內咖啡機製作完成,上面有很綿密的奶泡。

Breakfast_011.jpg Breakfast_012.jpg

▼ 果汁也要喝一杯,冰冰涼涼的果汁,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可以再多喝幾杯。

Breakfast_013.jpg

▼ 這一天特別拿了豆漿,純粹是想喝看看歐洲這種包裝豆漿是什麼味道,這一罐是原味的,喝起來有點像是蜜豆奶的味道。

Breakfast_014.jpg

▼ 無意間發現了煙燻鮭魚,前幾天印象中好像沒有這一款菜色,不曉得是不是假日才有供應,一片片的鮭魚裝在小玻璃瓶內,還有專門的沾醬在一旁自取,鮭魚還滿新鮮的,味道也不會太腥,加了沾醬會比較好吃。

Breakfast_015.jpg Breakfast_016.jpg

▼ 再來是甜點,這天有提供起司蛋糕,還有加了莓果醬的麵包,二種都不錯吃,而且不會太甜。

Breakfast_017.jpg Breakfast_018.jpg

▼ 今天的溫甜點提供的是鬆餅,一樣使用溫熱的莓果醬,鬆餅看起來是一大片再去切割,吃多了一樣會有飽足感,味道還不錯。

Breakfast_019.jpg Breakfast_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