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是在德國的最後一晚,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這晚我們住的是在萊茵河畔的一處山上的古堡飯店,這個飯店附近什麼都沒有,

所以一到晚上幾乎沒地方逛,不過也因為如此,

在這飯店附近的地方都是開發比較少的,所以有時候會看到野生動物,

我們剛到的時候,在晚餐前天色還亮,我就跟我老婆出來散步,

就在這個摩門的時候,我們看到一隻跟貓一樣大的野兔跳出來,

但是在我相機還沒拿出來時,野兔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這個古堡飯店非常的大,裡面還有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

算是一間不錯的飯店了!

 

▼ 房間浴室不算小,是用浴門來隔開,比較進步一些。

▼ 該提供的設備都有,像是鏡子、吹風機、洗手乳等,一樣不少。

▼ 房間雖然舊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大一間。歐洲好像不流行用液晶電視的樣子。

▼ 床也是用兩張單人床併起來,棉被跟枕頭都很軟,舒服咧!

▼ 房間有一面大落地窗,外面就是一片大草坪,非常的舒服。

▼ 房間本身有內外房的設計,還不錯,內房的門可以關起來自成一間。

▼ 鑰匙上有飯店的名字,這家還是使用傳統的鑰匙來開門。

▼ 我們的房號311,由正門進來是二樓的房間,不過由後門就是一樓了。


▼ 飯店因為是由城堡改裝來的,所以到處都是城堡的影子,感覺起來就很古老。


▼ 很大的一個迴廊,一直通到最底。

▼ 這家飯店的主人大概喜歡打獵,內部有一間大房間是專門拿來放標本的,各種動物的頭都掛在這裡,看起來還滿可怕的。


▼ 連犀牛與鱷魚都有,真是不簡單。

▼ 大陽台上有放著一個西洋棋盤,不知道能不能拿來玩。

▼ 健身房不大,正好在游泳池隔壁。裡面的器材還不少就是了。

▼ 很大的游泳池,而且是溫水游泳池,不過我跟我老婆都不會游泳,所以只有拍拍照過癮了。

▼ 飯店外有一個露天的咖啡座,同時在廣場內還有放置許多雕像。


▼ 飯店外觀,其實滿漂亮的,整個鵝黃色的外牆,屋簷也是角度很大。


▼ 今晚的晚餐是燭光晚餐,因為是在歐洲的最後一個晚餐,所以特別的有氣氛。四個人一桌,主要是吃排餐,看得出來價格比較高。一桌會有一籃麵包,這裡的麵包種類就沒那麼多了。

▼ 湯。用很漂亮的瓷器裝出來,不過這是南瓜湯,我最討厭吃南瓜了,所以就拼命加胡椒鹽進去。

▼ 主菜,很厚的一塊牛排,旁邊還有幾個薯塊,份量還不少,所以可以吃很飽。旁邊那顆是紅蕃茄,裡面是馬鈴薯泥,很香的一道菜。

▼ 加了牛排醬後就更美味了。

▼ 飯後的甜點也比較好,主要是手工布丁,不過布丁端上來時已經破掉了,真是失敗。

▼ 飯後就只能在飯店內到處走走了,看得出來很多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