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架模型是我唯一非1/500的模型,而且材質是ABS不是金屬的,

說起這一台模型還真是突然拿到的,

以前念研究所時,我們所內有在職專班的碩士班,

當時我的指導教授是在職班的導師,所以我跟在職班的人都還滿熟的,

在當時的在職班學生中有一位在華航資訊室上班,他每次都要從桃園趕台台北上課,

還滿辛苦的,所以有些地方我是能幫就盡量幫他,

加上當時我是我們實驗室唯一會留到晚上的人,所以就有點變成是在職班的助教的感覺,

不管是收作業、聯絡事項都是我在幫忙處理的,

有一天他來上課時就給了我這架模型,這是在華航的福利社買的,

他說因為他有員工價,所以很便宜,我也就擁有了這架1/250的模型啦!

 

▼ 滿漂亮的外觀,其實我還滿喜歡1/200以上的模型,不過因為太大了,沒有辦法多買,因為會找不到地方擺。

▼ 雖然是ABS的材質,不過還是做得很精細的。

▼ 機身編號B-18201,大概是滿舊的飛機吧。

▼ 底座上的字樣,簡單標明華航名字與機型。

▼ 這是製造的公司標誌,這是瑞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做的,這是一家很有名的模型飛機專門公司,做了很多模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