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一向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加上在台灣還滿容易吃到日式菜色的,所以每次我都可以吃得很滿足。

其實這家店我看過了好幾次,不過價格偏高,

以午餐的價位來說還算是有點貴,平均一份餐都在230~250左右,

對於上班族來說常吃的話荷包可要大出血的,要不是這一回有200元的商業午餐,

我大概又是直接經過去吃別家了吧!

這家店位於SOGO復興店地下二樓的美食街內,

不過自己擁有獨立的店面與用餐空間,如果外頭的座位區客滿的話,

來這邊吃飯倒是不錯的選擇,除非客滿,不然可說是保證有座位,

這家的店名為「銀座茶」,最後一個字是日文,念做YA,就是「屋」的意思,

所以翻譯過來的名字可以說是「銀座茶屋」,有點類似日本常見的喫茶店,

不過菜色又沒那麼樣的變化豐富,

店內的招牌好像是茶泡飯,因為我看大部分的客人幾乎都是點這個,

不過我是點餐了以後才看到別人點的茶泡飯的,想更換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等下一次有機會來的時候,再來嘗試看看了!

 

▼ 店內的裝潢滿日式的,整個木質地板與餐桌相當的搭配,氣氛還不錯。

▼ 會用到的餐具就放在桌上的餐籃中,好像很多日本的餐廳都是這樣子的方式,當時去日本旅遊時,還滿多店都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 這一回我點的是銀座定食,一份200元,似乎是平日的午餐才有提供的商業午餐類,以肉容來看,其實算是有點便宜的餐食,內容還滿豐富的。

▼ 飯上頭有灑上拌飯的香鬆,在日本幾乎每一家旅行團用餐的店都會提供這個香鬆,吃完後如果覺得好吃的話,在餐廳內就有在賣,不過台灣要買的話可能就要上超市買了。

▼ 這個是主餐,種類還滿多的,除了炸蝦、炸豬排、炸雞肉外,還有許多炸蔬菜,種類多而且都還滿好吃的,這樣子200元真的是賺到了。

▼ 小小的一盤小菜,這個應該是醃蘿蔔之類的小菜。

▼ 給個湯非常的豐富,裡頭有整塊的蘿蔔,份量上還滿多的,而且湯頭還不錯喝,這碗湯如果在一般的日本料理店內,單點的話大概也要40~50元左右吧!

▼ 這個是讓我讓不能接受的菜色,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個是豆花,以為這個是飯後甜點,所以放著最後吃。結果吃的時候竟然是鹹的口味,真是大錯特錯了啦!早知道應該配飯吃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F(SOGO復興店B2F)

電話:02-87726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