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聯一吃飯是晚上,店內的燈光很暗,

拍起餐點來不是很清楚,因為燈光不足看起來都黑黑的,

這一次來吃是中午,店內燈光就很亮了,所以拍起照來還滿清楚的,

因此就再次寫一篇食記了!

這一次是我們公司部門的大老闆請客,因為我們這一票人一起工作了半年多,

終於幫我們單位拿到CMMI Level 2的認證,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半年內一同工作,

尤其是正式評鑑的那幾天,幾乎都是早上八點半一直工作到晚上的,

連吃飯時間也都是邊吃邊討論,不過一切都苦盡甘來啦,

因此這一餐算是我們大家的慶功宴吧!

還真感謝我們部門大老闆一直給我們鼓勵,還把尚方寶劍給我們用,

所以我們執行起來也比較有POWER,可以指揮得動所有的人員,

這一餐也是大老闆特地慰勞我們的餐宴。

吃飯這一天我就坐在我們大老闆旁邊,他看我一直拿相機照相,

還問我幹嘛要照相,我就說我有在寫部落格,所以吃飯都會拍照,

後來他看到其他人的餐點來了,就會叫他先不能吃,要先給我拍完照才能動口,

最後連他自己的餐點都借給我拿來拍照了,

想一想我們的大老闆還真沒有架子,難怪大家都還滿喜歡他的。

 

▼ 聯一創立至今已經20年了,這家是台塑牛小排創始店,前台塑  王董事長很常來這家吃飯,現在還有  王董事長紀念餐可以點。據說住在民生社區內的那個有編號的人,也常常帶著一家大小來這邊吃,看來平價的確不錯。

▼ 店面外觀,餐廳位於住宅區的一樓,不熟門路的話可能會找不到。

▼ 餐廳內有一個大吧台,服務人員很親切,看到我照相不但不會阻止,還會叫工作人員擺姿勢給我照。這種店應該是對自己有信心,不怕人家寫負面評價,所以就坦蕩蕩的給你拍吧!

▼ 聖誕節剛過,店內還留著聖誕節的特殊裝飾。這家餐廳其實還有地下室,不過我從來沒有去過地下室的座位,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 整套的餐具,看起來好多樣,純白的桌面看起來很乾淨。

▼ 這一天因為比較冷一點,所以店內提供的是溫開水,喝起來就不會冰冰的,很貼心的小動作。

▼ 我的開胃菜,這是松阪豬肉,中間放的是奇異果切片。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口味還不錯,份量也很足夠。

▼ 一人提供一個餐包,好像還可以續點。這個麵包不會軟軟垮垮的,很結實的餐包。

▼ 提供兩種降可以塗麵包,左邊是奶油,加進麵包中一點鹹鹹的味道,很香;右邊是豬肉醬,也是很好吃,也可以兩種一起夾麵包,一口就會有兩種口感。

▼ 這個是焗烤田螺,這道菜是招待的,這是跟我們大老闆來才有的待遇,因為大老闆常在這邊招待客戶,所以店經理看到我大老闆時,就會自動招待這個田螺,托福啦!


▼ 我的泰式海鮮湯,其實並不辣。

▼ 裡面的海鮮料一大堆,一湯匙撈起來滿滿一碗,而且都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好料。

▼ 這是我同事的湯,忘記是什麼湯了,不過料比較少,大概就是喝湯頭的吧!


▼ 沙拉,這是我同事點的山藥沙拉,山藥切成絲,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還滿舒服的。

▼ 我的是水果沙拉,有水果的話我一定是吃水果的啦。

▼ 另一個同事點的凱撒沙拉,很大片的生菜葉,看起來很豐富。

▼ 主菜上場,因為我有同事不吃牛,所以另外點了豬腳。這個豬腳很大一顆,一上桌服務生就會先幫忙剖開,這樣要吃就會比較方便切開,我是沒吃到啦,不過聞味道應該是不錯。


▼ 我的牛排來了,因為中午的套餐與晚上差了四百元左右,所以中午的牛排份量感覺比較小一點。

▼ 這家的牛小排真的很好吃,就算不加醬料吃原味的也是不錯。

▼ 淋上特製的牛排醬,吃起來又更香了。

▼ 另一個不吃牛的同事點的是肋排,很大一塊,會先幫你切開後,再把骨頭拿到旁邊去處理,最後先幫你把所有骨頭去掉,這樣比較方便吃。


▼ 飯後的水果,水果會依季節而定。

▼ 這個甜點,點餐時說是奶酪,不過其實是布丁的味道,所以應該是布丁吧!


▼ 這是巧克力蛋糕,我家大老闆說這個巧克力蛋糕很特別,不過他太晚講了,不然我就點來吃看看。


▼ 飯後飲料有很多可以選,還有神秘菜單,這一杯是冰落神花茶。

▼ 我的飲料是這個,這個是熱的七葉膽茶,這是屬於神秘菜單內的,因為菜單上沒有,要問服務人員才有辦法點到。這家的七葉膽茶煮得很夠味,而且很濃,非常好喝。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27巷10號

電話:02-2746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