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是直接在雪梨機場搭機,班號為CI052,

機型一樣是使用A333,不過因為候機室完全看不到停機坪,

所以搭到哪一台飛機完全不知道,

在來澳洲的時候,搭得是直飛布里斯班的水果彩繪機,

如果回程是搭到蝴蝶蘭的話那就太完美了,可惜無法確認啊。

 

▼ 機內的安全須知,看起來用了很久了。

▼ 澳洲實在是很大,我們由雪梨起飛後,過了兩、三個小時左右都還在澳洲境內,實在是有夠大的國家。

▼ 華航機上的飛行資訊還算清楚,不過AVOD系統好像不太穩定,我搭過這麼多次華航的飛機,就遇過兩次當機重開的慘劇,重開一次都要好久啊。

▼ 澳洲什麼沒有,就是綠地特別多,一眼望去都是綠色的土地,這天的天氣還不錯,一路上還算是平穩。

▼ 這個雲看起來像是綿羊啊。

▼ 趁著剛起飛,洗手間還沒什麼人使用時,趕緊進來拍拍照,免得有人使用後會覺得髒髒的。A333的廁所水龍頭是用按鈕的,還有提供熱水,服務還不錯。

▼ 這個馬桶跟台灣高鐵的還滿像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不過台灣高鐵的沖水裝置是感應式的,飛機上的是要輕壓才會沖水。

▼ 機內提供的乳液,這個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會使用。

▼ 起飛沒多久就開始供餐,照例是我老婆的NBML先送來。

▼ 這天的NB餐是澳洲魚排餐,這個餐點的內容跟我們在雪梨港遊輪上的晚餐是一樣的,不過用的魚種似乎不一樣,而且口感差別實在是非常大,我們吃了一點點後,就沒辦法再吃下去了,口味還滿怪異的。

▼ 附的水果倒還是不錯啦,基本上都還滿甜的。

▼ 不知道為何,飛機餐好像很常出現蝦子這道餐,不過自從之前在泰航吃過不新鮮的蝦子後〈詳情可以去看我的希臘遊記〉,我對於飛機餐中的蝦子就不太敢碰了。

▼ 這個甜點也是澳洲的傳統點心,也是在雪梨港遊輪上有吃到,這個甜點的口感比主菜要好太多了,不知道能不能拿主菜煥甜點啊。

▼ 我們餐也送來了,不過因為出了點問題,主菜要等一陣子才能上,空服員要我先吃吃麵包,所以才會有沒有主菜的照片出現。

▼ 這個麵包還不錯,不過我看空服員處理麵包是一整袋放進去蒸,這樣子連外袋一起蒸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啊。

▼ 我的餐也是魚,因為另一種發完了。這個魚的口感與NB的魚差不多,大概是使用同樣的魚種,所以一樣吃了一點點就不再吃了。

▼ 機上有提供信用卡付費的娛樂,直接插入信用卡就可以使用,我是不太敢用,因為不知道要多少錢,有用過的人或許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 控制器上就有刷卡的裝置,我還沒看過有人使用這個功能的。

▼ 飛到一半,天氣開始變壞,一整片白茫茫的雲霧,這時的高度大約是三萬四千英尺左右。

▼ 天氣太差了,窗外完全看不到東西,還可以看到玻璃外頭都結霜了,也因為如此,飛機一直處於輕微搖晃的狀態,不是很舒服。

▼ 再兩個小時即將降落,接著就開始供應晚餐了。

▼ 這個晚餐還滿輕便的,只有一杯果汁,一小包小克力與一個類似漢堡的東西。

▼ 果汁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就不特別介紹了。

▼ 這個巧克力是澳洲做的,裡頭有包著東西,味道還不錯。

▼ 這個堡正確的名稱不知道是什麼,大概也是澳洲點心的一種,看起來好像是素的,因為裡頭有著一大片的茄子。


▼ 我的餐點就正常多了,不過大致上是一樣的。



▼ 這個點心非常的好吃,裡頭的感覺有點像是焗烤的樣子,鹹鹹的相當入口,我看到有人還去再拿了一個,害我也滿想再去多拿一個來吃的。


▼ 飯後照例要喝咖啡的,雖然機上的咖啡不好喝,不過將就一點也就是了。


▼ 目前位置在菲律賓上方,馬上就能抵達台灣了。

▼ 接近台灣時也已經傍晚,可以看到遠方天際線的晚霞開始出現了。

▼ A330好像沒有機組員休息的空間,所以在機艙的右後方,保留了幾個位置供機組員休息,外頭有圍著一層布幕,防止其他人打擾,看起來真是辛苦的工作。


▼ 快降落前,趕緊把握機會在飛機內拍拍照。

▼ 機艙門上頭貼著小貼紙,不過會不會有人看到這個貼紙反而想去拉看看的啊。

▼ 已將抵達南台灣了,飛機也漸漸的開始下降。

▼ 這一帶大概是台中的上方吧,看起來滿熱鬧的,因為還沒廣播收起電子用品,所以趁著最後的時間把握機會拍拍照,不過看起來效果不是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