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_001.jpg  

最近在7-Eleven,發現了這款 CoCo壱番屋 壹番屋咖喱麵包,包裝上的圖片看起來不錯,

所以我那喜歡嘗鮮的老婆,就買了一個回家來吃看看,光看包裝似乎可以有所期待,

但這一次吃了之後,嗯...,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真正的咖哩麵包與包裝上的圖片也差太多了,吃過一次就好了。

 

▼ 這款咖哩麵包是掛名 CoCo壱番屋,這是一家來自日本很有名的咖哩專賣店,在台灣的分店數還不少,但印象中我好像沒吃過,所以這個咖哩的味道,與餐廳內的味道是否一樣,我其實也判斷不出來。

CoCo_001.jpg

▼ 吃麵包之前可以先微波加熱,袋上的指示是按1後加熱,旁邊有一個透氣孔,不會讓熱氣悶在袋內而影響口感。

CoCo_002.jpg

▼ 根據袋上的圖片說明,內餡是由牛肉及豬肉燉煮出的馥郁咖哩內餡,看照片會以為內餡是滿到擠出來,但實際上則不然。

CoCo_003.jpg

▼ 這個麵包是由高雄空廚製造的,既然是由空廚生產的,我本來對這個咖哩麵包還滿期待的。

CoCo_004.jpg

▼ 成分表中列了幾十種,我也懶得看裡面到底有什麼了,至於為何會有這麼多的添加物,說真的我不知道。

CoCo_005.jpg

▼ 每一個麵包的熱量為275.2大卡,這個數字以咖哩麵包來說似乎是還好,反正也不會天天吃、餐餐吃,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CoCo_006.jpg

▼ 麵包的正面長這樣,這是還沒加熱前的照片,加熱後上面會稍微有點化掉,看起來就會漂亮許多。

CoCo_007.jpg

▼ 背面有一條咖哩醬的痕跡,感覺內餡是由這個位置灌進去的,本來以為會很飽滿的,還特地拿刀子將麵包剖開,打算來好好的拍拍內餡。

CoCo_008.jpg

沒想到裡面長這樣,這也跟袋上的照片差異太大了吧,咖哩醬的味道是還算香,但是說好的牛肉及豬肉燉煮出的馥郁咖哩內餡呢?

CoCo_009.jpg CoCo_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