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_004.jpg  

星巴克 Starbucks 其實除了咖啡外,還有很多不同的咖啡周邊商品,

偶而也會推出一些小玩意兒,這一次購買的小熊STOPPER SET 就是其中之一,

所謂的小熊STOPPER SET,其實就是咖啡杯口塞矽膠塞,就是外帶咖啡時,

將飲用口塞住的那個東西,這個小熊STOPPER SET 我在去年就看過了,

是提供給星巴克會員,使用星里程星星樹可以換購的商品之一,

但我去年沒有換,後來就很少在各門市看到,前幾天在我家附近的門市又看到,

當下沒有思考太多,直接就換了一個回家,可以用120顆星星兌換,

或是用400元購買,但後來認真的思考了一下,120顆里程星星可以換3杯中杯咖啡,

如果我都換最貴的咖啡,好像直接花400元購買還比較划算,

反正買就買了,東西可愛,帶回家老婆開心就好了,里程星星?再喝咖啡就有了。

 

▼ 這個小熊STOPPER SET 一次購買就是一對,二個不同造型的咖啡杯口塞,其實去年看到時就很想買一組起來收藏,後來因為考慮太多,錯過了購買的時機,沒想到前幾天還讓我看到門市內的唯一一組,趕緊帶回家免得後悔。

小熊_001.jpg

▼ 底下有貼上標價400元,後來請夥伴幫我查用里程星星兌換的話需要幾顆,一查之下只要120顆,我還付得起,就直接兌換了。

小熊_002.jpg

▼ 背面有商品說明,這個小熊STOPPER SET 材質是聚氯乙烯與矽膠,本身可以耐熱到100度,去年9月1日生產的,產地為中國,想了一下還是買了,反正是收藏用,大概也不會捨得真的拿出來使用。

小熊_003.jpg

▼ 一組就是二個,一個是門市內夥伴的造型,一個是外帶杯的造型,二個很可愛,而且製作的細膩度還不錯,質感也都很好。

小熊_004.jpg 小熊_005.jpg

▼ 這個小熊STOPPER SET,其實就是咖啡杯口塞矽膠塞,底下有一個長方形的突出,用來塞住熱飲杯蓋飲用口的位置,防止攜帶時飲料從杯中漏出。

小熊_006.jpg 小熊_007.jpg

▼ 套在杯蓋上的模樣,可以塞得很緊,不會隨便就鬆脫,這個大概就是擺拍時方便,實際上並不太實用,還不如用食品級封口膠帶貼住就好。我另一個想買的是杯緣子,之前好像星巴克也有推出過,不過我很少看到,有看到再來買一組收藏起來。

小熊_008.jpg 小熊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