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_05.jpg  

最近想要換個新的識別證套,因為舊的已經用了好幾年,

表面的透明膜都已經變成霧霧的,於是就開始尋找好用又漂亮的識別證套,

加上又不想要隨便買,想說一次買個好一點的,還可以用好幾年,

找了好多個品牌後,後來選定了COACH這個牌子,

因為價格還滿合理的,而且機場免稅店就有賣,想說等下一次出國時再來去買,

這一次老婆陪家人去日本的時候,本來想說會在機場買給我的,

沒想到,在她出發前就先到網路上買了一個COACH識別證套寄回家,

等我回到家後就收到了這個驚喜的小禮物,感謝老婆!

 

▼ 這一次的COACH識別證夾是透過位於臺中市的亞新國際精品購買的,這家公司在各大購物網站都有設櫃,評價還可以,不算太差,東西拿到時,外頭還有一層保護袋裝著,包裝滿周到的。

COACH_01.jpg

▼ 裡頭就是這次購買的「COACH 識別證套 識別證夾 車票夾 悠遊卡夾」了,還附有一條細長的頸帶。

COACH_02.jpg

▼ COACH的吊牌,還有亞新國際精品的彌封帶,應該是剪斷後就不能退貨了。

COACH_03.jpg

▼ 背面有COACH的C標誌,這種材質的我比較喜歡,另外一種類似帆布的材質我就不是很愛了,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皮質的感覺。

COACH_04.jpgCOACH_05.jpg

▼ 正面是透明的部分,要放識別證還是悠遊卡都可以,不過這個跟卡面的大小差不多,所以沒有辦法塞太多張卡片進去。目前我是拿來裝我的高鐵回數票,因為這個套子是直式的,高鐵回數票也是直式的,放進去使用剛剛好。

COACH_06.jpg

▼ 裡頭還有一張原廠的說明書,不過識別證套應該是不需要看說明的,拿來用就對了。

COACH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