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來紫水晶專賣店呢?我不知道,

濟州島有產紫水晶嗎?我也不知道,不過既然是行程上安排的,

那我們也只好盡盡身為團員的義務,跟著整團一起來了,

整團分為兩種人,一種要買水晶首飾,一種不買水晶首飾(這不是廢話嗎?難道有第三種?)

不買水晶首飾的人,在介紹完後,通常會等待第一個人溜下樓後,就會跟著閃人,

不過沒有人要打頭陣先跑,我跟我老婆只好自告奮勇率先下樓了,

果然將近一半的人就跟著下樓啦!

其實這家紫水晶專賣店裡頭有些東西還買值得買的,

像是紫水晶的手機吊飾一條才500台幣,買來送比較好的人還滿划算的,

好看又大方,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紫水晶我看不出來。

 

▼ 店面外觀,這家店在二樓,外頭有大大的招牌標示。在店面樓下是一家速食店,裡頭有很好吃的炸雞腿。

▼ 主要就是賣紫水晶首飾啦,有便宜的,也有很高單價的,喜歡的人就會多停留一點了。

▼ 我們沒有買炸雞,不過我們的團員有買一盒,所以請我們夫妻吃看看。

▼ 這家炸雞在網路上很有名,很多人都是大力推薦,不過我們怕吃不完所以沒買,想不到團友竟然有買,就可以拍照了。

▼ 後來我們還去麵包店逛逛,還買了一個麵包來吃看看,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