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M_02.jpg  

今天是我滿40歲的生日,很多人多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但其實男人對年齡也是很在意的,像我來說,

明明就沒有做什麼壞事,卻一樣要邁入40歲這個階段,

以後上餐廳填寫滿意度調查,年齡那一項,都要再往後填一格了,

想起來還真是心酸,孔子說他40而不惑,

但雖然我已經40歲了,卻還是內心充滿了疑惑啊!

可見聖人講的話,就跟馬放的屁一樣,聽聽就好。

 

難得邁入40歲人生的另一個關卡,所以第一個拿到的生日禮物,

就是我老婆送我的「STARBUCKS 480ml JNM白品牌隨身瓶」,

這個杯子是之前去星巴克新竹竹光門市喝咖啡時,

(有關竹光門市,可以參考:http://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402101371

因為看了好久,在座位與杯架間往返了好幾趟,

就是想要將這個杯子研究個清楚,我老婆看我好像還滿喜歡這個杯子的,

所以乾脆直接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杯子有點貴,

但拿起來相當的有質感,非常謝謝我老婆送我這麼實用的禮物,

現在在公司開會喝水時,就都可以拿這個杯子來使用了,

有了星巴克女神標誌,就是潮啊!哈哈哈哈~~~

 

▼ 這個杯子有兩款,大的是這一次買的,有480ml的容量,小的好像只有360ml,比較好攜帶,雖然價格差了100元,但還是大容量的比較實用,這個杯子的大小跟紙袋差不多高。(官方尺寸為長8cmx寬8cmx高21.5cm)

JNM_01.jpg

▼ 整個杯身是白色的,上頭只有正面的女神圖案與背面的STARBUCKS字樣,相當簡潔的設計,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決定要買這一個杯子的,沒有太多多餘圖案及裝飾,正好適合我低調的個性。

JNM_02.jpg

▼ 這個杯子要價1,480元,在星巴克的杯子中算是高價位的,會比較貴的原因是,這個杯子是由Thermos(膳魔師)代工的,所以成本較高,售價自然較貴。依據官網的說明,這個杯子是全新的隨身瓶瓶型,大口徑設計,製作冰飲盛裝冰塊更為容易,即使是星冰樂飲品的鮮奶油也能漂亮呈現,瓶身採用經典雅致白色烤漆,搭配黑色美人魚Logo,完美演繹簡單純粹的品牌形象。 

JNM_03.jpg

▼ 杯子的上蓋可以上掀直接飲用,扣環的顏色是星巴克的企業色綠色,往下按就可以鎖住,丟在包包內也不會意外打開而外漏,這個杯蓋還可以拆解成兩個部分,方便清洗。在材質上頭,彈蓋、瓶塞材質都是食品級耐衝擊PP塑料,另外彈蓋膠套材質則是矽膠(Silicone),耐熱程度還不錯。

JNM_04.jpg JNM_05.jpg

▼ 瓶口真的很大,相對來說也比較好清洗,製作材質上,瓶身內側材質為304不鏽鋼,瓶身外側材質為304不鏽鋼加上烤漆,本身耐熱度就很好,與一般的隨行杯相比,飲用熱飲也要來得安心。

JNM_06.jpg

▼ 裡頭只有一張說明書,正面是關於杯子本身的說明,可以看出來,這個蓋子可以耐熱至100~120度,保溫程度高達6小時,不過我覺得這個保溫效過有點低估,這一次去日本的時候,早上離開飯店裝滿滿的熱水,到了下午3、4點水溫都還是溫溫的,保溫度相當的好。

JNM_07.jpg

▼ 背面有關於杯蓋的拆解圖,其實還滿容易的,一個卡筍按下後就可以分離了,相當容易使用。

JNM_08.jpg

▼ 這個杯子是由膳魔師(中國)家庭製品有限公司代工,雖然是中國貨,但打著膳魔師的品牌,品質相對也有保障,重點是杯身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JNM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