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短短的濟州島四天行還算圓滿,

本來我是很排斥到韓國玩的,因為我很討厭韓國人,

所以也不願意到韓國玩,不過後來想想,

現在韓國旅遊這麼便宜,不來這邊玩未免太可惜,

加上又近,不用搭太久的飛機,所以還是來濟州島玩了,

或許下次會到首爾玩一趟也不一定,反正又近又便宜,

短期出國行程應該比較好安排的,

這一回一樣拍了許多合照,因為有角架,合照很方便,

所以就多拍幾張了。

 

▼ 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夢幻王國」拍的照片,這裡很搶手,要照相都要輪流照,這張是我們領隊幫忙拍的,謝謝啦!

▼ 在飯店內的照片,這是抵達第一晚照的照片。

▼ 在綠茶展示館外茶園內的照片,當天早上非常冷。

▼ 綠茶展示館前,我帶著手套圍著圍巾還是一樣冷。

▼ 松嶽山戰地洞窟拍的,這一個洞就是當初拍大長金的場地。

▼ 足球場,很特別的地方。

▼ 這個足球場真是漂亮,一片綠油油的場地修整的非常平坦。

▼ 將軍石,因為當天逆光,所以要把曝光補償調高,臉看起來會比較白。

▼ 泰迪熊博物館,這是團友幫忙拍的。

▼ 樂天飯店內的沙發,因為聖誕節剛過,所以還有一隻聖誕老人泰迪熊。

▼ 樂天飯店後方的花園內。

▼ 城邑民俗村內,還記得這是有錢人的房子嗎?所以我們也算是有錢人吧,哈哈哈!

▼ 濟州島到處都有這種石堆,用途不知道是什麼?

▼ 這是在城山日出峰,看得出來很冷吧,加上飄著小雪,冷到都快僵了。

▼ 第一次的韓服體驗,我這一套好像是當官的衣服。

▼ 第三晚的飯店大廳內。

▼ 第三晚飯店地下一樓,到處拍嚕。

▼ 一樣在地下一樓,不過其實後面的牆內就是廁所。

▼ 在飯店大廳與領隊合照,我們這個領隊真是個好領隊,非常照顧大家,有需求一定是馬上處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給他帶到團。

▼ 這是在城山日出峰下賣粟子燒的韓國妹,大家還滿配合照相的,因為我不好意思,只好叫我老婆過去合拍了。

▼ 最後一天中午的餐廳內,只有跟同桌的團友照到像。

▼ 這是我們當地導遊--楊導,至於叫什麼名字咧,他有說不過我忘了,這個導遊也滿好的,都不會逼我們買東西,而且一樣很照顧大家,我們的運氣還真好,領隊跟導遊都是好人。

▼ 在飯店大廳與導遊合照,他本來以為我們不會找他合照,還失望了一下下。

▼ 這是我們的隨車小弟,很害羞的一個小男生,好像在韓國本土念大學的樣子。

▼ 這是我們唯一有留資料的團友,不過後來就一直沒有聯絡,這對夫妻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來回應聯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