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的吳哥窟旅遊圓滿結束,當初會去吳哥窟其實滿意外的,

我也忘記為什麼會找到品冠旅行社了,好像是在PTT上頭看廣告的吧,

不過,能加入品冠的團來吳哥窟還真是好運,因為真的滿專業的,

由出發前的承辦,到出發時的領隊、導遊,都是很棒的組合,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出發的班機臨時延後時間,不然應該可以玩得更豐富一點。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這種遺跡,所以後來也去了希臘一趟,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埃及,最近的中東巴比倫文化好像也不錯,

不過中東危險了一點,還是先以埃及為目標比較好一點。

這一回因為帶了腳架,每一天的出遊我都是背著腳架去爬樓梯的,

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這一回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出國拍了這麼多合照回來,

而且我好像是全團唯一帶腳架的人,真是辛苦我了。

 

▼ 在飯店內的房間拍的,這張是第一天晚上一到飯店,進了房間就先拍一張合照的。

▼ 變身塔前的照片,第一個景點當然要好好拍一張照片了。

▼ 涅槃宮。這一個特殊的建築,當然也是要好好的拍一張照片。

▼ 在涅槃宮外頭的心型樹根拍的照片,這個樹根非常的奇特,正好長成這個樣子,當然是一定要合照一張的。

▼ 寶劍寺的藏經閣前,這一間房子沒有樓梯上去,也是很特殊。

▼ 達松將軍廟,第一個看到國王笑臉的地方。

▼ 大吳哥城,這是吳哥遺址群中最大面積的一座城,大到實在是無法想像。

▼ 大吳哥城前的乳海翻騰,故事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

▼ 大吳哥城內的巴戎廟,這是一個塔林眾多的地方,每一個塔上都有四張笑臉,非常的壯觀。

▼ 與微笑國王的合照,這一張笑臉真的很漂亮。

▼ 大吳哥城內的巴本宮殿,因為還在維修所以無法進入。

▼ 女皇宮,全部都是紅磚色的建築,非常的特殊。

▼ 女皇宮內也是塔林林立,不過塔林上沒有笑臉。

▼ 女皇宮外的水池是合照的好地方,雨季時會更漂亮。

▼ 羅雷寺,幾乎完全倒塌的地方。

▼ 巴孔寺,經過二次施工的建築,爬到建築頂端可以遠眺遠方,風景非常好。

▼ 小吳哥城的迴廊一直是拍照的好地方,有來的話別忘了拍一張留念。

▼ 小吳哥的最頂端,這一塊應該是由上頭掉下來的。

▼ 小吳哥城的中央塔柱,這是正中央的最高塔,可惜不能爬上去。

▼ 小吳哥城真的是很漂亮,當初設計的人真是了不起。

▼ 小吳哥的外圍城牆,這裡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

▼ 塔普倫廟,看得到羅拉的地方,一大堆的樹根。

▼ 樹根比人還高多了,光這個樹洞就比我高大了。

▼ 裏頭也是盤根錯節,真是奇特的景色。

▼ 電影拍攝場景,這個樹實在是有夠大的。

▼ 偶而也要跟團友拍拍合照,可惜名字都忘記了,有看到的話趕緊來相認吧。

▼ 沒有進去的塔凱歐寺,沒進去不是因為時間不夠,是大家都累了,懶得爬樓梯。

▼ 這一對團友看到的話,也趕快來相認吧。

▼ 與塔瑪儂遺址的女神像合照,這個角度也是很多人取景的地方。

▼ 吳哥熱汽球也是很特殊的行程,這個不是每一家都會帶去的。

▼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趕緊抓著我們的導遊謝爸爸來合照,真是個好人。

▼ 在機場的合照,中間那一對是父女,女兒特地帶著爸爸來玩,真是孝順。旁邊的女生在剛回台灣時還會用MSN聊天,現在很久沒看到她上線了。

▼ 我們的領隊陳忠生大哥,也是個好人,對於團員的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