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怎麼查爾斯的文章數越來越少了啊,

是因為吃東西吃到傾家蕩產,所以不再有新的食記文章,

還是因為換了新工作太忙了,沒有機會遊山玩水,所以一直沒有新文章出現呢?

噹!噹!噹!謎底揭曉,因為最近迷上了Facebook內的各種遊戲啦,

原本一開始還在想這個東西有什麼好玩的啊,結果一玩就上癮,

玩到後來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偷其他人的東西,

一回到家、一到公司,做得事情都一樣,

不過還是深深覺得這樣子下去也是不可以的,文章已經累積了十幾篇都還沒開始動手寫,

所以還是決定以後玩少一點好了,該做得正事還是要先做玩才行。

不過講是這樣講,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常玩的遊戲有哪些,

基本上就是以開心農場Like的遊戲為主,

話說開心農場流行後,連新聞都開始報導這股熱潮,

接著在Facebook上頭,各式各樣類似的遊戲就不段的冒出來了,

目前我已經在玩得這類型遊戲高達五種之多,相信還有其他的遊戲是還沒被挖掘出來的,

就慢慢去體驗吧。

 

▼ 這個是開心水族箱遊戲,主要就是養魚、餵飼料、賣寶物為主,算是很早期的這類型遊戲,玩家也滿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最近開心水族箱進行改版,多了許多新功能與新措施,整個介面變得豐富許多,還滿值得推薦的。

▼ 開心農場算是最熱門的遊戲了,我同時玩中文版與英文版,兩種版本玩法都一樣,買種子、種植作物、賣出收成與收穫,基本上就是努力的靠種植作物與養牲畜來賺錢,隨著等級的增加就可以依直買新的種子來種植。這個遊戲讓我最感動的是,這些植物的成長過程與外觀,都跟現實世界中長得差不多,製作團隊在考據上還滿用心的。

▼ 動物樂園是我最近才開始玩的遊戲,玩法也一樣,只是針對養動物為主的遊戲,這個養法比較像是野放,所有的動物在大廣場內跑來跑去,動物的外觀屬於Q版的,拿來打發時間還滿不錯的。

▼ 開心魚塘是最近才出來的遊戲,看起來是老共那邊的人製作的,因為裡頭都是簡體字。玩法與開心農場相似,連外觀看起來都很像,大概就是山寨版的開心農場吧!不過念在有創意得改成魚類養殖場,還是給它推薦一下。

▼ 這是Bejeweled Blitz遊戲,相同形狀與顏色的方塊,湊成三個後就可以消去,靠著消去的過程累積分數,很簡單的玩法,卻很好打發時間。

▼ 這個算是進階版的,名稱是Jewel Puzzle,多了關卡晉級的設計,級數越高時間流失得越快,不過如果趕得及在時間倒數結束前消去方塊,時間就會不斷的增加,換句話說,這個遊戲其實沒有時間限制,就看玩家玩的功力如何了。

▼ 最後一個是綁匪之王,這個遊戲是讓我覺得相當意外的遊戲,因為打從一開始本來以為這個遊戲到底有誰在玩啊,這麼無趣,想不到玩了幾次後,不知不覺就會一直玩下去,雖然是很白癡的遊戲,但是收到通知時就會想去逃出來,我只能說,設計這個遊戲的人真懂得掌握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