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從阿根廷回台灣時,帶了一大堆的禮物回來,

大多都是茶包為主,還有一些糖果與巧克力,

這個國家位在太平洋遙遠的那一端,

加上很多產品台灣也有進口,比較大的超市都可以買得到一些來自阿根廷的東西,

不過還是有很多當地才有的,就只能在當地才能買到了,

很多都很有特色,簡單分享一下好了。

 

▼ 這次拿到的大部分都是茶包,有花草茶、紅茶,更重要的是南美洲相當流行的馬黛茶(MATE COCIDO),這次拿到了一大盒。

▼ 這個就是馬黛茶,雖然這個茶的味道我還是無法接受,所以喝得特別的慢。馬黛茶近年來在台灣有種被誇大的趨勢,但是其實馬黛茶之於南美洲人,就跟咖啡之於西方人、烏龍茶之於東方人是一樣意思的,就只是一般日常生活中的一般飲品,並沒有什麼神奇療效的。這個味道有點苦,我不是很習慣,可能下回水多加一點,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 各種水果茶,有蘋果、草莓等,還算好喝,就跟一般買得到的水果茶差不多味道。

▼ 這些都是花茶,因為上頭都是拉丁文,反正也看不懂,就拿了就喝,反正花茶的味道都差不多,加上沒有咖啡因,也還不錯喝。

▼ 兩種不同的紅茶,也都是阿根廷當地的產品,喝來喝去,還是我們台灣日月潭的紅茶最好喝啊!

▼ 這個就神奇了,因為都是拉丁文,感覺像是奶粉的樣子,所以我是把這包「奶粉」加入黑咖啡中喝,只是那個味道實在是無法接受,因為不像奶粉或是奶精的感覺,最後就把整杯咖啡倒掉了,如果有人看得懂這個是幹嘛用的,再麻煩告訴我一下。

▼ 這個就好吃了,因為上頭畫了兩頭牛,應該就是牛奶糖了,有一種黑糖混牛奶的味道,不會太甜,真的是越吃越「唰嘴」,結果我跟同事兩個人就這樣把一整盒吃光光了。


▼ 最後這個咖啡也不錯,這個是跟茶包一樣的咖啡,沖泡方式也一樣,直接加熱水等幾分鐘就可以喝了,盒子上頭還貼心的告訴你泡幾分鐘咖啡會變成什麼顏色,可以自己調整濃度。喝起來不會太澀,還滿順口的咖啡,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到阿根廷的咖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