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從2007年11月11日開始設立這個部落格到現在已經將近八個月,

首次單日參觀人數突破一千人,

今天最後的數字停留在「今日人數:1125」,

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說我老婆的部落格可是有每天都超過一千人參觀的實力,

不過我的部落格還是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的,

可能也因為如此,我在華友旅行社的部落格投票才能保持領先,

各位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啦!

也請各位要繼續支持小弟的部落格,

同時要記得每天到華友網站幫我投票,

如果人氣一直不衰減的話,

每天多個幾百票也不是問題了,

我也會繼續努力拍些好照片回來寫文章與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