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新加坡與印尼五日,

除了我老婆與我之外,還加上我老婆的媽媽與妹妹,

一個男人加三個女人的組合應該不會太奇怪吧!

因為是上午八點多的飛機,所以變成六點就要到機場集合,

加上我們由新竹出發,等於四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了,

也因為要滿早起床的,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回新竹把媽媽與妹妹接來竹北住,

這樣機場接送就不用跑兩個地方接人了。

新加坡我還是第一次去,前幾次本來有提到要去新加坡,

連員工旅遊都想要去新加坡自由行,不過一直都沒有成行,

這一次在機緣巧合下,終於如願的前往新加坡,還外加個印尼,

也讓我的護照上多了一個印尼的簽證出來了。

 

▼ 這一次雖然只有五天,不過我們還是帶了兩個29吋的行李箱與一個25吋的行李箱。這個牌子的行李箱非常的堅固,而且很好推,不過缺點是空箱就很重了,像29吋的空箱就幾乎要七公斤了,不過好用是重點啦!

▼ 這一次來回都是搭長榮的班機,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長榮的班機出國,長榮的飛安記錄一向比較好,不過有聽別人說長榮的服務與飛機餐就比華航差一些,反正沒搭過就試看看了。

▼ 遠方有一台JAL的B747,雖說當時日本航空還是用JAA在飛台灣,不過其實早就有使用JAL塗裝的飛機了,所以在2008年JAA正式走入歷史,JAL也正式在台灣成立海外公司了。

▼ 因為是早上的飛機,所以機上提供早餐。這一份是鮑魚粥,可以看得出來粥都變成飯了,吃起來也是很普通。

▼ 我的是西式早餐,可以看得出來配菜的菜色也不同,西式早餐還是比較對我的胃口。

▼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據當地的導遊說,我們出來的是第二航廈,等到第三航廈完成後,由台灣來的飛機就會改到第三航廈去起降了,目前的情況不知道是怎樣?

▼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有四種,所以到處都會看到四種語言的標誌,這邊的中文字是簡體字,不過講得卻是閩南話,與台語差不多,所以我們很多時間都是用台語在與當地人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