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好像在一些展場內也會看到,據說好像跟某個家電集團有點關係,

這一次我是在左營高鐵站內看到的,似乎在台中高鐵站裡頭也有,

這家店其實是賣一些輕食為主,像是三明治、麵包、飲料等,

在左營高鐵站北段入口與南段入口內都各有一個攤位,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打算要買的,只是經過時看到可頌還滿好吃的感覺,

所以也就買了一小包打算在車上吃。

 

▼ 攤位不大,沒有隔間與隔板圍起來,有點像是園遊會內的花車攤販的樣子。

▼ 這一次我買的是可頌麵包,這家賣的是蜂蜜可頌麵包,六個買50元,其實我也不知道貴不貴,只是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所以就買了一包了。

▼ 再由左營回新竹的路上我只吃了兩個,原因是回到新竹後就要吃晚餐啦,怕吃太多晚餐會吃不下,所以就不敢多吃,不過那個味道實在是很香,而且外皮酥脆,口感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