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_016.jpg  

這家 CHIT CHAT Cafe,位置其實已經很接近南京三民站了,離我公司有點遠,

這一次也算是誤打誤撞進到這家餐廳,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是還滿有名的早午餐餐廳,

用餐的這天中午,好像有一家公司訂了十幾個座位,所以我這一次是坐在吧台的位置,

正好可以看著外面往來的人車,偽裝悠閒的吃頓早午餐,吃完再趕快回公司上班。

既然是早午餐有名的餐廳,這一次當然是點早午餐加咖啡的選擇,

在座位上研究完菜單之後,再到櫃檯去點餐並結帳,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人多的時候可能會等候比較久的時間,但實際上比我想像的時間還要快,

只是趕時間的人最好不要來,因為恐怕不會那麼快就上菜,要多點耐心等候。 

 

▼ 店面的外觀,其實掛在外面的招牌很明顯,只是我每次都從走廊內走,看不到外面的招牌,才會一直都沒有發現到這裡有這樣一家有名的早午餐餐廳。

CHA_001.jpg

▼ 店面有大落地窗,坐在窗邊的吧台可以看著外面往來的人車。門口有公布菜單與價位,可以先看看價位後再決定要不要進去裡面用餐。

CHA_002.jpg CHA_003.jpg

▼ 外帶都有自取九折的優惠,但我不知道這個優惠到哪個時候,說不定現在已經沒有這項優惠了。

CHA_004.jpg

▼ 門口貼有這張「CAFFECOIN 職人咖啡通行」的貼紙,好像是一個APP的樣子,可以儲值寄杯購買咖啡,搭配合作的店家還滿多的。對我來說有點難懂,放棄研究了。

CHA_005.jpg

▼ 店內的裝潢設計偏文青風又帶點工業風,座位數其實沒有很多,要不是這天中午有公司訂位很多個,可能也會是客滿的狀態,因為我在用餐的過程中,一直有人進來詢問有沒有空位,生意還算是不錯。

CHA_006.jpg

▼ 吧台座位上有提供電源插座,除了一般的插座外,也有USB插座,邊吃早午餐邊充電,相當的方便。

CHA_007.jpg

▼ 店內的菜單是一張張的紙,用夾子夾成一本而已,很簡單的設計。店內的基本消費為一個品項,餐點或是飲料都可以,用餐時間限制在二個小時,禁止攜帶寵物與外食,店內也提供免費的WiFi,上網也很方便。

CHA_008.jpg

▼ 關於店名 Chit Chat,這句話是美國俚語,有輕鬆閒聊的意思,而餐廳的LOGO呈現二個交流中的對話框,象徵咖啡師與顧客的交流互動。

CHA_013.jpg

▼ 飲料的部分,除了精品手沖咖啡外,也有一般的咖啡選項與茶飲,可以選擇的種類還滿多的。

CHA_009.jpgCHA_012.jpgCHA_011.jpg

▼ 早午餐一共有五種,包含香煎鮮蝦野菇、燻鮭魚佐酪梨、醬燒牛肉野菇、炭烤舒肥雞胸、嫩煎里肌豬排、綜合野菇炒蛋等六種,每一種都附有貝比沙拉、法式炒蛋、麵包,其中麵包還可以選擇可頌或是吐司。

CHA_010.jpg

▼ 比較特別的是,也有五種簡餐,包含咖哩味噌煮牛腩、紫蘇茶梅燉豬肉、紹興塔香燜雞腿、義式茄汁烹鮮蝦、蔬食野菇咖哩飯,每一種簡餐都附有白飯、蔬菜、滷蛋。不過既然是來吃早午餐的,簡餐就留著下一次再來吃了。

CHA_014.jpg

▼ 入座後會送上一杯飲水,但因為有點飲料,所以這杯水我幾乎都沒喝到。

CHA_015.jpg

▼ 嫩煎里肌豬排早午餐。整份早午餐的份量很足夠,而且擺盤也很漂亮,拍照的效果的確是還滿不錯的,難怪這家店會這麼有名。

CHA_016.jpg

▼ 麵包我選擇的是可頌,雖然也有土司的選項,但感覺早午餐搭配可頌會比較合,只是我沒想到可頌或這麼大一個,本來以為會是小可頌而已。

CHA_017.jpg

▼ 嫩煎里肌豬排。這個里肌豬排完全沒有骨頭,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軟嫩,而且已經切開了,非常方便直接食用。

CHA_018.jpg

▼ 法式炒蛋。法式炒蛋通常都會加入奶油一起炒,所以吃起來的炒蛋口味是會很香的,但感覺熱量應該不低。

CHA_019.jpg

▼ 貝比沙拉。其實我不懂貝比是什麼意思,但如果指得是Baby,那可能是迷你份量的沙拉,份量的確是不多,少少的一些生菜而已。

CHA_020.jpg CHA_021.jpg

▼ 提供的餐具是刀叉,都是金色的外觀,看起來的美感與質感都不錯,但因為握柄太細了,不是很好使用。

CHA_022.jpg

▼ 蜂蜜拿鐵。這杯咖啡添加了蜂蜜,喝起來是微甜的口味,咖啡表面還有拉出一個心型的圖案,咖啡不錯喝,不會有太澀的口感,有機會再來喝看看精品手沖咖啡的味道。

CHA_023.jpg CHA_024.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8號1樓

電話:(02) 2742-0338

營業時間: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