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最近才開在我們公司樓下,本來以為是一般的餐廳,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是小有名氣,這家最早的店在忠孝東路東區那邊,

是兩個在台灣的日本女生開的,所以口味應該滿道地的。

雖然開了一陣子,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去吃過,

而且也是聽說有點貴,所以一直沒有想到要去嘗試看看,

不過既然是有名氣的店,不去吃看看又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趁著這天要加班的機會,就找同事一起去吃看看了,

這家也是採用單店家套餐的方式點餐,套餐好像有三種價位,

依價位不同,分別會加湯、沙拉、飲料、甜點等附餐,

在價位上大致上單點由180元到280元都有,

選擇性還滿多的,在菜單上還會標示出這道餐是哪一國的口味,

店內服務很好,大概是日本老闆的訓練與要求比較嚴格,

所以後來結帳時收了10%的服務費也還好,

不過會常來的機會應該不多,畢竟在上班日一餐就要兩百多元,

可不是我的薪水可以支撐得起來的啊!

 

▼ 店的招牌,光看這個招牌,搞不好會有人以為到了日本啊。

▼ 店面不大,裡頭的桌數不到十桌,不過外頭還有兩桌開放式的桌子,只是夏天坐這邊應該會很熱,而且人來人往的,應該也很不習慣吧。

▼ 這家店的餐點還可外帶,不過我覺得吃這種店就是要享受店內的裝潢與氣氛,用外帶的就沒那個價值了。

▼ 餐具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籃子裡,很多日本餐廳都是這樣做,比較方便一點。

▼ 法式燉牛肉醬香酥豬排蛋包飯,單點220元。這個主要是雙主菜,有牛肉與豬排,份量上差不多剛剛好,因為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就點了。

▼ 幸好這家的蛋包飯裡頭是炒飯,之前去高雄吃一家裡頭竟然是白飯,我看了可是完全傻眼,蛋包飯就是要用炒飯才對啊!

▼ 牛肉滿嫩的,不過數量稍微少了一點,很入味,很好吃。

▼ 豬排是一大塊,使用那個部位就不清楚了。肉直不會太硬,只不過有點乾乾的,不知道是炸粉的問題,還是炸太老的原因。

▼ 焗烤奶油起司蛋包飯,單點180元。這個是我同事吃的,看起來的飯量比較多,這個本來的認知是出餐會比較慢,結果竟然跟我的同時上桌,速度真是太快了,因為焗烤類的不是要比較久嗎?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19號1樓

電話:02-25475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