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家店最早是因為剛開幕時網路上罵聲四起,

有得說什麼湯頭不好,太鹹;有得說不道地,破壞了永川牛肉麵的招牌,

後來聽說永川總店有派人來指導一番後,

每次經過都看到高朋滿座,於是乎就來試看看,碰碰運氣了。

引像中中壢的牛肉麵不是就永川跟新明兩家嗎?

不過這一家店同時掛上永川與新明的招牌,那到底是哪一家?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太清楚,也許永川的員工可以來說看看。

 

▼ 同時掛上新明與永川的招牌,我可是一頭霧水。

▼ 賣得東西以牛肉麵為主,其他還有水餃、滷味小菜等等。

▼ 店門口是大落地窗,整個店面的景觀很舒服,也明亮不少。

▼ 小小的櫃臺,點餐、結帳、醬料、小菜都在這一區處理掉。

▼ 店內的筷子有兩種,一是免洗筷,另一是可重複使用的筷子。一次放兩種大概是怕客人不用重複使用的吧!裝筷子的容器還滿有風味的。

▼ 這應該是泡菜,當中有透明狀的物體,吃起來像是洋菜絲,不過我猜應該是寒天吧?最近寒天很流行。

▼ 酸菜,加在牛肉麵中,可以增加風味。

▼ 辣椒,我老婆愛吃辣,我卻怕辣,因此常常是她吃她的辣,我就幾乎不碰。

▼ 沾水餃的醬料,事先調配好,只要舀一匙就可以了。

▼ 加熱滷味,這一回我們點了基本款式,滷蛋、豆乾加海帶。

▼ 牛肉麵,我點得是小辣,不過由照片中可看出,湯面可是紅到可怕。這還只是小辣,如果點大辣的話那不就辣死人了。

▼ 這家的特色我覺得是牛肉特大,加上帶筋,咬起來格外有嚼勁。加上牛肉切得比較厚,看起來整塊肉份量十足,一碗當中約有四~五塊牛肉,以這個價位來說,應該是不錯了!


▼ 另外點了手工水餃,不過老闆說最少要點八粒,讓我有點小小不爽。除了菜單與店內都沒註明外,另外就是這樣我只能吃一種口味,後來至點了韭菜水餃,另外高麗菜的就沒吃到了。水餃包得很圓滿,而且配料口味還不錯,可以考慮下次來買生的回家自己煮。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67號

電話:03-5539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