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應該也算是吃到飽的一種吧!

其實在竹北光明一路商圈內同時有貴族世家與我家牛排,

不過不知道為何,貴族世家的生意總是會比較好,

我想應該是店面較大,而且沙拉吧的東西種類比較豐富的原因,

但是如果論氣氛的話,我家牛排的感覺會比較好一點,

貴族世家的店面太亮了,比較適合全家大小去聚餐用途。

新竹地區的貴族世家好像都開很大間,最近在竹北自強南路附近又開了一家新的,

整個店面也是大到不行,在新竹市中華路上的那一間好像也很大,

看起來應該還滿賺得吧!

 

▼ 我們家附近的是文信店,兩層樓建築,不過二樓我從來沒有在那邊用餐過。

▼ 這裡的消費方式為半吃到飽,點一份主餐後,沙拉吧的東西就隨你吃了,從熱食、沙拉、飲料、甜點等都有,有時候會有比較特別的東西,像大腸麵線這一種食物就不太常看到。

▼ 飲料有三台飲料機,一台是可樂類的,一台是果汁類,另一台是冰沙類,其他還有咖啡機與茶包可以選擇,應有盡有,種類非常齊備。

▼ 麵包也是自助取用,有一台滾輪式的烤麵包機,自己塗抹醬料後送進去烤熱,多烤幾次後會比較脆一點。

▼ 這一天有蛤蜊絲瓜湯,這道菜也不是常常看到,所以一下子就被拿光了,生意真好。

▼ 還有許多的魯味拼盤可以選擇,這個部分的菜色比較沒有變化,每次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 炸物的種類還滿多的,每一時段大約會有兩到三種可以選擇,比較常看到的是小熱狗、甜不辣這一類的,其他像是春捲有時也會看到。

▼ 這天比較特別的是有麻糬,已經分好一小塊一小塊的,加上花生粉來吃,口味還不賴。

▼ 有時候還會有其他小菜,像馬鈴薯沙拉、茄子這種的不是常常會有,所以要吃到什麼菜都要看運氣。

▼ 最特別的是這個,吃過這麼多回只看到這一次有提供。這個是夜市中常看到的風螺,一端出來後,馬上就被一掃而空,生意實在是非常好。

▼ 另外有燙青菜,燙好後再加上肉醬汁,就變成好吃的一盤菜了,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加麵一起燙,就會變成肉燥麵。

▼ 特別的大腸麵線,我也是只看過這麼一次,不過料不是很多,吃口味就好了。

▼ 還有兩種湯可以選,有時候還會有燒仙草,算是很豐富的。

▼ 貴族牛排,一份240元。每次來我都吃牛排,牛排有好幾種,我就會換來換去,價位依種類不同由200~400都有,還有海陸全餐可以選,每個人都要至少點一份主餐才可以吃沙拉吧,也可以直接點沙拉吧,不過要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基本上我每次都點七分熟,但是每次熟度都會不同,下次來點個全熟的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 香蒜雞排,一份220元。每次我老婆都點雞排,這裡的雞排是去骨的,所以吃起來還算是方便,除了主要的肉類外,其她的配菜固定是一個蛋加一些麵條,蛋在剛端上桌時就要先翻面,整個蛋才會煮熟。

▼ 飯後有許多甜點可以選,連這種布丁都有兩種口味。這一天的是芋頭與哈密瓜,應該是用布丁粉作的,口味上其實還好而已。

▼ 水果種類也不少,新鮮度還不錯,不過不夠冰,有時候吃起來會不太爽快。

▼ 還有幸福巧克力塔,這個現在幾乎每一家有吃到飽的店都有提供了,所以越來越普遍後,就越來越不特別了。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8號

電話:03-5584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