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住在新莊,到現在已經30幾年了,

其實要我說新莊土產是什麼,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小時候廟會常吃到的鹹光餅,

其他的我是一直都想不出來。

這一次要不是我老婆上網去搜尋了一番,我還不知道新莊有這麼多的有名特產,

像這一篇要介紹的阿瑞官粿店,原來是這麼的有名,

前前後後我總共去了兩次,第一次是下午去的,

因為太晚去了,店內的產品幾乎都被買光了,只好撿剩下的買而已,

第二次是中午前就去了,因為剛開店沒多久所以東西還很多,

但是已經有一堆人在購買了,還有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正要離開,生意之好可以想像。

這家店的粿跟九份的有點像,不過產品又比較多樣性,

同樣也是網路團購的人氣美食店家之一,想不到我們新莊也有這種超人氣的店家啊!

 

▼ 隱身在新莊路中的店面,要去買得話由靠大漢橋的那邊,TOYOTA對面的那個路口進去會比較快,走沒多久就會看到招牌位於左手邊,因為路不大,停車的話要小心不要擋住整個路面了。

▼ 營業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5點,星期天則只開到中午12點,平常要來買其實很不容易,因為大家也都要上班啊,所以網路網購可能會比較快一點。

▼ 這家就是蘇家粿,由門口的介紹看板來看,目前已經是第五代了,可以說是歷史悠久啊。


▼ 這家的粿看起來每一個都很飽滿,與九份芋頭粿最大的不同就是,九份的表面會灑上芋頭塊,這家的則是完全包在粿皮中,不過兩家一樣都很好吃啦,種類相當多,如果親自來購買的話,一定會發生無從選擇起的事情,到最後就會變成每一種都買一點了。


▼ 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紅豆、梅干菜、芋粿、鹹綠豆、地瓜、芋粿巧、蘿蔔絲、南瓜芋頭等,想要一次全買到的話,大概就要在中午前來買,不然可能就只能撿別人買剩的了。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9號

電話:02-2992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